针对迫害案例另外空间除恶(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2日】

2015年12月15日中午十一时十分,我们几人对应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的迫害案例营救同修发正念。

针对:辽宁朝阳市18人因诉江被非法批捕的报道,我们几人针对这件事发正念,我们诵念师父的《洪吟(二)(佛法无边)》“香炉尽收乱法鬼 宝鼎熔化不法神”, 朝阳市的主要参与迫害的人员一个、两个、三个,一共八个恶人被收進了香炉,其它的恶人都遭到恶报,打进地狱。

针对:大陆综合消息(一)、(二)的共87条迫害信息,我们几人针对这件事发正念,刚开始我们几人准备针对所有迫害信息发正念,护法神在笑我们,我们感到这么做不对,马上改正。我们就逐条逐条的念,念一条迫害信息灭一次邪恶。我们心想用正念把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混世妖魔,黑手,烂鬼,乱神,旧势力,邪恶势力,一切邪恶生命体全灭!!!念一条灭一次,有的很快几秒钟就全灭了,有的就慢一点,这跟同修的修为有关系。有的同修修得好,后面的生命群大,生命群就帮他,就灭得快;有的同修修得不太好,后面的生命群就不帮他,就灭得慢。有一个同修主动告诉我们他有争斗心被抓。另外一个同修是因有怕心被抓,怕,他还是進来了。

我们在灭邪恶的时候,有一群邪恶生命很多都被装进法网里,邪恶两次把法网搞出个洞,我们几人请师父加持,请护法神帮助,就及时补好吊到天上了。灭到快一半的时候,护法神开始帮助我们了,有护法神帮助就快多了,护法神要我们念快一点。我们每念一条就清理邪恶一次,有时我们看看清除完没有,护法神就告诉我们:别看了,清除完了。有一个恶人挑战我们说:你们清除不了我,它刚说完就把它清除掉了。护法神告诉我们,这个人它家有后台。我们在清除邪恶的时候,江泽民出现了,它气急败坏的说:你们这样发正念,把我的人都除完了,怎么行呢?我们看江泽民出现了,一个用九齿钉耙在江泽民胸前、肚子上耙了两下,另一个用慧剑在后背刺了几剑,还有一个用金箍棒照江泽民的头上、身上砸下去,顿时江蛤蟆身受重伤的逃跑了。

有一对夫妻同修因为诉江被抓,原因是有一个同修诉江心态好,另一个同修心态不好,但还是勉强诉江了,当明慧编辑部的文章出来,师父评语出来后,不稳定的同修心态波动了,带动了另一个同修,造成了夫妻俩都心态不稳,才夫妻双双被抓。当看到北京法轮功学员王秀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时,我们的心里很难受,把迫害他的邪恶清除了。当看到安徽省利辛县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时,其中一个同修起了灭尽邪恶的仇恨之心,几人在护法神的帮助下,还是把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清除了。全部清除完邪恶后,快一点钟了。

2015年12月17日上午十点十分—中午十二时五十分,针对:12月15日、12月16日大陆综合消息共203条迫害信息,还有迫害真相、起诉江泽民、人心与因果栏目中的迫害案例,我们几人针对这件事发正念。我们看到层层叠叠的佛道神在我们头上方周围,一圈一圈的层层叠叠的,一层一层的无量无计的在看着我们,他们的身体显得不大,由于层次境界的原因,身体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芒。我们在铲除、清理邪恶的时候,看到针对不同的恶人、不同的邪恶生命采取的处理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它们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它们如何迫害大法弟子的,按相生相克的法理也在相应的处理它们。我们看到了每一个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是如何遭到报应的,但具体的报应方式是不能写出来的,邪恶生命的结局都是下了地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