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诉江的同修的一封信



【正见网2015年12月22日】

首先说明写此文信的目地,只是切磋,不是指责,如果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原谅、慈悲指正。

自大法学会发出全国起诉江泽民的通告后,大法弟子诉江于五月份开始启动,迅速掀起高潮,几个月时间诉江人数超过十几万,尔后诉江人数增长放缓,期间明慧发出一个通知,有关人员可以化名举报,师父同意照办,对诉江放宽条件,师父多么慈悲!我原以为这回诉江人数会急剧上升,可是人数增长却越来越慢,直到我写稿时才突破二十万大关,这其中还有家属常人。可是相比之下,国外举报江鬼支持诉江的人数却急剧上升,仅亚洲地区就超百万,这样的数字对比,真叫我感觉脸发烧,当然常人比大法弟子多上百倍,支持率越高越好,说明他们明白了真相,选择了正义,选择了美好未来,我真为他们高兴,这是师父正法洪势推进、大法弟子讲真相的必然结果。

可是正法中大法弟子是主角,理应走在前面,大法蒙冤、大法弟子遭迫害,我们作为受害人,就应该用常人法律来控告江泽民这个迫害元凶,从而匡扶正义、制止迫害、救度众生,所以我们应该首先站出来,这是师父正法的需要,是反迫害的需要,是救度众生的需要,说白了,这是我们修炼的需要,师父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我们,让我们成就未来,师父是何等的慈悲!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面对江鬼的迫害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我们不敢直面控告,这是真吗?(特殊情况的师父允许化名举报)在诉江的过程中将有很多众生得救,我们不去身体力行,这是善吗?对江鬼迫害良善、毁灭众生的惊天恶行表现麻木、无视,这是忍吗?(师父讲过忍无可忍的法)由此看来,诉江是对我们这些年来修炼真善忍的一次大检验,你的控告书、起诉书、举报信就是你兑现誓约、承诺的一份综合答卷。

是的,二十万人诉江是不少,史无前例,可是和大法弟子总人数相比,我认为就太少了,假如我们还有两千万大法弟子,诉江人数才占百分之一,那么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同修是怎么想的呢?难道修炼这么多年,一个怕字就挡住了吗?既然我们承认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关键的一步是必须迈出去的,(当然心性不到位也真迈不出去,我不是叫你强为)假如我们这段时间内诉江人数达到上百万人、上千万人,邪恶还能骚扰、迫害得了诉江的大法弟子吗?

同修们,当年四二五、七二零进京上访,以及其他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机会都叫我们一个一个错过了,导致邪恶迫害延续到了今天,师父为我们承受多少?!我们自己又承受多少?!而面对诉江这最后一大战役,怎么还不往前冲,我们指望谁呢?师父已明确告诉我们全世界都应该起诉江鬼,根本都不用你去悟了,还等到何时?

老百姓有句话,编筐窝篓,全在收口。我们经历了这么多年,师父正法必成,我们稳操胜券,诉江这一步应该走出来了,你不想成就一个觉者吗?那就必须为正的因素负责,不能当局外人,虽然在此问题上提高上来有一个过程,可是过程不能太长,时间不等人,看看正法洪势,赶快走出来吧!不要等到把江鬼绳之以法,押上审判台,那时后悔已晚,那时我们自己的良心将受到审判,该我们做的我们没做,自责也没用了。语言有点尖刻,望谅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