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安排我付自行车磨损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8日】

前几天,我在农村老家发“吉祥宝宝”年历,骑着同修的自行车,走到屯中时,自行车出了毛病—中轴脱位,结果推到附近自行车修理部,修车人说:“中轴磨的不行了,得换新的。”修好后结算了换中轴的费用人民币十元。

修炼的人遇到什么事没有偶然,为什么我骑这台自行车时,自行车出了毛病?我突然悟明白了:是师父安排我付自行车磨损费。

近四年多的时间里,我每年都去几次农村老家,在老家那里去屯西头或邻屯讲真相时,经常从同修借自行车,好象已经形成自然了,但是从未想过应该付自行车磨损费,也没向同修说过“谢谢!”

细想想,个人去银行借钱还钱时是要按曰付利息的,个人与个人之间借钱还钱时,即使当时没按日付息,在心中也会记一笔帐的,事后付息,机会成熟时偿还。邻居之间的借物,常常是相互的,如单方经常借物,心中也会记一笔人情帐的,有机会时摆平。

修炼人在哪都得做个好人,在哪地、哪时、哪事上都得做好,都得做的更好,更好,更更好!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因为我们这个功法是法炼人的功法。法炼人的功法,就是一些状态都会从功中、从法中体现出来。”“在庙里修炼强制你不吃和我们这种反映出的不能吃,都是要去掉人对肉的这种欲望和执著心。”

我找到了自己对自行车的依赖心、怕吃苦心和隐藏很深的利益心,这些人心我不要它,修去它,用大法洗净它!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话费卡的事,也是从法中体现出来的。

一次我购一张话费卡,七十九元钱一张,带二百元话费,我用此卡发了很多真相彩信,觉的奇怪,结果一査话费已经欠费二百多,原来此卡能限额欠费使用。

欠的话费怎么办?我也没好好悟一悟,过后我的另一张话费卡被封了,有话费一百多元,可就是打不通。再过后的一张有话费的卡也打不通了。

现在才明白是师父帮弟子摆平了欠话费的债!救人得用纯净心态去做,才能把人救了,怎么能用欠债去救人呢?原来救人背后掩盖的利益之心隐藏了这么长时间。想起刚开始打语音真相手机时,看着话费到很少时群发彩信,想着办法占便宜,心思用在占便宜上,还说为了多救人,真是自己骗自己。

今天才悟到:当时的我正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其实不是这样的,他一上来就走偏了。”

明慧网刊出的《将根从旧宇宙中拔出来》这篇交流文章使我找到了更深层的私,多看几遍,体悟体悟,与私决裂!与旧宇宙决裂!

新宇宙的生命与私无缘!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共同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