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人心中最大的善念



【正见网2015年11月13日】

古语云: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作为世间人,心中生出善念得福报,心中生出恶念遭恶报,这是一定的,是善恶必报的天理决定的,毫厘不爽。

古人恶念、善念的报应

唐朝的李林甫,为相十九年,人极聪明,工书善画。可惜他心术奸险,嫉妒贤能,凡见别人的才望德业,有高出于他的,他心中就非常难过,表面却以甘言奉承,暗中则加以陷害,所以人称他为“口蜜腹剑”。但其结果,害人适以自害,后来,他七孔流血而死。死后又遭剖棺戮尸,家产籍没入官,诸子尽被流放。

据《李林甫外传》所载,他本是天上的仙官,因动了尘心私欲,所以被谪罚下世。当他未贵显时,遇见一位道士,道士对他说道:“你是天仙下凡来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将来大权在手时,必须广积阴功,多做有益于大众的事。那么,世寿报尽之后,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权,妄作非为。”李林甫当时,诺诺答应。他后来青云直上,不久果然登了相位,权势显赫,灼手可热。可是,世福最易迷人本性,使人恣情妄作。

那李林甫身居富贵之中,禁不住五欲的诱惑,宿世所有的灵性,全被障没,早将道士的话,忘记干净。他一朝权在手,便把贪欲纵。得意忘形,丧尽天良,非但人民的利益,毫不在心;转以优越的权势,用作害人误国的工具,大造恶业,尽情害人,这就种下了累劫沉沧的祸根。他在正堂的后面,别建一室,结构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遇害人不遂的时候,便入堂中,静坐片刻,精心思虑一番,想出杀其人、破其家之毒计,当即作出狠邪的决策。

有一天,他便服出去游玩,路中又遇到前次的那位道士,道士对他说道:“你忘了贫道从前的忠告吗?唉!可惜误用才权获罪不浅,非但升天无望,恐将堕落到水族中去呢。” 说毕,将衣袖一拂,飘然而去。

后来,李林甫将遭报应时,遇一怪物,周身毛发如猪,目光如电,牙像锯齿,手像钩爪,猛地扑击李林甫。李林甫惊呼怒骂,那怪物却忽然不见了。不多时,李林甫就七窍流血而死。

据柳宗元《龙城录》所载:唐宪宗元和元年六月,惠州雷电震死一娼,肋下有红字写着:“李林甫毒虐弄权,天帝斥命三震之。”到宋孝宗淳熙初年,汉州震死一女,身上也有红字写着:“李林甫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

又《感应类编》载:一耕牛为雷震死,裂肤作字云:“此是唐代李林甫,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永堕水族!”

曹彬是宋朝的一员大将,帮助宋太祖赵匡胤平定天下时,颇有一番汗马功劳。有一天,曹彬遇见世外高人陈抟先生,陈抟是很有学问的人,善于相术,能知过去未来之事。他看了曹彬的面相,坦诚的对他说:“你的边城骨格隆起,印堂宽阔,目长光显,必主早年富贵。所差的是颐削口垂,没有晚福。我建议你今后凡是出兵作战,宜开一面之网,或可培植一些晚福!请将军千万谨记莫忘。”曹彬听了陈抟的一番话,很重视他的说法。

后来,曹彬带兵攻打蜀地,在占领遂宁时,他部下的将士都主张要屠杀城中百姓。曹彬牢记希夷先生的叮嘱,严令禁止妄杀百姓。士兵们掳获了对方的青年女子,曹彬下令辟室妥慎保护,绝对不许有奸淫非礼的行为。到了战事停止以后,对于有家可归的妇女,给资遣回;无家可归的妇女,也都替她们备礼择配嫁人。因此民众们都很感谢曹公的德政。

后来曹彬奉命征伐江南,因不忍生灵涂炭,假病不肯就职。同僚的武将们都纷纷去问候他的疾病,曹彬对问疾的将士们说:“我的疾病,决不是吃药能够治愈,只要你们各人诚心诚意的自己发誓,攻克江南之日,决不妄杀一人,那么我的疾病就可痊愈了。”许多将士们听了曹彬的话,都纷纷对天焚香为誓:攻克江南之日,绝不妄杀一人。这些人自觉遵守自己的诺言,所以后来没有无辜的百姓被妄杀。这样一来竟争取了江南的人心,民众们都箪食壶桨以迎仁义之师,不以武力克复江南,从而保全了千千万万的性命。

凯旋还朝后,曹彬又与陈抟相遇。陈抟老祖上下打量曹彬的面相,然后惊奇的对他说:“数年前我看你的面相,颐削口垂,那时我认定你没有晚福。可是现在你的面相已经大变,变得口角颐丰,金光聚耀于面目须眉,依您现在的面相必主增禄延寿,后福无量。”曹彬问:“什么叫金光呢?”陈抟老祖微笑答道:“金光就是德光, 其色如紫光晃亮,人若积有阴德,就会面现金光,眉现彩光,目现神光,发现毫光,色现祥光,其气外明而内彻,不独增寿,当荫子孙远福矣。”

后来,曹彬果然应了陈抟先生的预言,晚景甚佳,享六十九岁的高寿无疾而卒,被皇帝追封为济阳郡王。共有九个儿子,长子玮、次子琮、三子璨,都是一代名将,幼子口,后来也追封王爵,子子孙孙昌盛无比。

做了20年宰相的李林甫,不听道士的善言相劝,心生恶念,一味的作恶,最终恶报加身,“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报应可谓惨矣!宋朝大将曹彬能听从世外高人陈抟先生的善言相劝,心生善念,戒杀得福报,改变了命运,由“没有晚福”,变为“享六十九岁的高寿无疾而卒,被皇帝追封为济阳郡王。共有九个儿子,长子玮、次子琮、三子璨,都是一代名将,幼子口,后来也追封王爵,子子孙孙昌盛无比。”福报可谓深矣,荫及子孙后代!

今人的恶报转善报

从古到今,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即使在被中共邪党的党文化毒害了几十年中国大陆,这个天理也没有改变。

2015年11月7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恶报中的转机》,很值得一读,也发人深思。在此,原文摘录如下:

在山东省济南市南郊的一个村庄,有一户人家,因其灾祸不断,而广为人知。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这家的父母养育了四个儿子,算是人丁兴旺,日子红火。可是当兄弟四人相继成人的时候,灾难和不幸开始了。兄弟四人没有一个过上顺心日子的。

先说老大,1986年因在工地被沥青烧伤,血液中毒,不治而亡,时年仅30岁,妻子随后带女儿改嫁;老二找不到媳妇一直单身;老三精神失常,经常外出不知回家;老四1999年被汽车撞伤了头,导致智力不正常,妻子带着女儿回了娘家。这么多年,只有单身的老二靠种地种菜养活着年迈的父亲和两个弟弟,日子过得十分艰难。更糟糕的是,老四还经常打人,连二哥也打。

灾祸、贫穷、疾病、暴力种种不幸几十年来接连不断地纠缠着这户人家,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人们在为这户人家的种种不幸深深叹息的同时,也在传说着这不幸背后的因由。

“他们家祖上毁坏过神像,不敬神遭报了,祸及后代了。”这话许多人都这么说。知底细的人还说,这家人祖上不仅毁神像,还把毁了的神像扔到厕所里,真是造孽呀。笔者没有细追毁神像事件的来龙去脉,但听说者的口气,这家人祖上毁坏神像确有其事。按中国传统的说法,不敬神、侮辱神是大恶,必遭恶报。所以很多人在说这家人的种种不幸都是不敬神的报应。

今年入秋,人们意外的发现,这户仍在承受恶报的人家出现了神奇的转机。这天,老二骑电动车去卖菜,路上被水泥罐车碰倒,连人带车歪倒在车轮前,司机不知道,还继续往前行驶。目击者高喊:“撞人啦,停下!”车开出去五、六米远才停下。奇怪的是车在这五、六米远的行驶中,车轮一直没转,就这么推着老二往前走,老二看得清清楚楚,就是被推着往前走。可以想象如果车轮转动,那人肯定会被碾压过去,后果那就是要命的事。

司机把老二从车轮底下拉出来,送医院检查,结果没什么事,只是脚上被搓了一处皮肉伤。

“老二出车祸了,这家又遭难了!”就在村里人再次为这家人没完没了的灾难叹息时,传来了老二安然无恙的消息。听说人在车轮下,车轮不碾压,推着老二往前走……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是真的吗?

是真的。知情人道出了这其中神奇的缘由。原来几年前,这老二遇到过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并给他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这次车祸有惊无险,老二亲身感受到了“三退保平安”的神奇。他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是大法师父保护他,才遇难呈祥,他这个不幸的家庭才时来运转。出院后,老二怀着对法轮大法的敬意坐在床上看《转法轮》这本书。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讲的最多两句话就是:“常念法轮大法好,天赐幸福平安”、“三退保平安”。老二的化险为夷,遇难呈祥成为又一个例证。

通晓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人都明白,历史上不敬神、侮辱神是十恶不赦的重罪,没有特殊的机缘,是很难悔罪的,很难改变遭受恶报的命运。但是在这个真实的故事中,这家祖上因为不敬神、侮辱神而遭恶报的命运,因为听得进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明白法轮功真相,做了“三退”(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从而改变命运,遇难成祥,逢凶化吉。

什么是人心中最大的善念?

法轮功学员十六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世人已经明白法轮功不是简简单单的气功。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法轮功师父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准。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因为法轮功严格的心性要求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修炼法轮功的民众越来越多,整体社会的道德水平在提高,随着法轮功影响的扩大,“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已经形成了社会共识。

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西来幽灵,十恶俱全的邪教,假、恶、斗是其邪恶的本性,容不下真、善、忍;它来在世上的目的是毁灭人类,怎么会容忍人的道德回升?!当时的中共邪党总书记江泽民妒忌心、权利欲极强,二者狼狈为奸,一拍即合,在1999年7月20日不顾民意、天意,迫不及待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发动了铺天盖地的残酷迫害。整个过程都是弥天的谎言与赤裸裸的暴力,无数的民众被谎言所欺骗,头脑中被强加进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创世以来前所未有的宇宙大法,人认为不好,这一恶念就是这个宇宙中最大的恶念,对这个生命而言,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在新旧宇宙淘汰的过程中,就被注定是要淘汰的生命。人不明白,但对生命而言是可怕的,那可是生命的真正销毁,彻底的失去未来。

法轮功学员十六年多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苦口婆心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邪党的真相,揭示给人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天机真相,甚至在今天掀起诉江大潮,目的还是要改变世人被谎言蒙蔽的假象,清除头脑中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最大恶念,叫人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恶报转变为天大的福报,为生命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美好未来。

明白法轮功真相,清除清除头脑中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心中升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正念,这就是人心中最大的善念,也是这个宇宙中最大的善念,这样的生命不管在人中如何,不管贵贱高低,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外,一定会在人中得福报。象文中提到的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仅仅是现世的福报体现,更大的福报还在后边。

同理,那些相信中共邪党的谎言,坚持认为“法轮功不好”,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一旦擒住元凶江泽民,善恶较量的大戏落幕之时,就是恶报加身之时,就是生命被打入无间地狱,形神全灭之时,后悔都来不及!这是法轮功学员最不愿看到的一幕,所以法轮功学员还在争分夺秒的讲真相,从中共邪党手中抢人、救人。

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改变被中共邪党强加的最大的恶念,心中升起最大的善念,一定能改变命运,变恶报为大福报,这样的生命一定有前所没有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