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中找到了许多执着心

长春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15年10月19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得法之前,母亲是大法弟子,在母亲的劝说下,当时我还有点犹豫,因为家庭什么都没有,我说等我盖完房子再炼功。 话是这么说了,能不能修炼还真不一定。当我看到母亲身体巨大的变化时,(因为母亲是个医院判死刑的人,学大法后,使母亲变成一个健康的好人)我切切实实的感到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大法深深的吸引着我。

一、 大法的神奇

房子盖完了,缘份也到了。自己主动看录像。一讲听完什么也没记住,五套功法学完了,母亲给我一本《转法轮》。到家拿起书就看,有的字还不认识,越看越爱看,好像神话故事一样,不愿放下。到了晚上我炼第五套功法,往那一坐就能定住,被一种能量包围着,动不了,胳膊腿都没有了,只有脑袋了,当时害怕不炼了。第二天又听老师讲法,我就对同修说了炼功出现的情况,同修说那是好事,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二、 心性升华

我家跟前有个学法点,有一天我吃完晚饭,有点晚了就没去学法。丈夫说你怎么不去学法,我说不去了,晚了。丈夫说我送你去,我说不去了。丈夫又拥又推我也没去。丈夫就急眼了,别不知好歹,我送你还不去,说了一大堆难听话。我知道这是对我心性的考验,虽然没做到坦然而忍,但我知道修炼人要向内找,不去学法是安逸不知法的珍贵,人家说我是帮我提高心性,这是大好事。认识上去了,心性也升华了。

三、 信师信法

有一次我象得了重感冒一样浑身发抖,丈夫说就不能吃点药?我不知道师父到底管不管我。丈夫给我一丸药,我拿着药丸在犹豫,吃还是不吃,自己还想这是吃毒药,但药还是吃下去了。咽下去的时候就觉得嗓子痛,自己知道错了。师父管我了,这下吃坏了。一连四五天水米未進、脸色土黑、晚上做个梦,跌了一跤,趴在地上没起来。醒来后,我告诫自己不能趴着,要起来学法炼功,几天就好了,又过了一关。其中有没信师信法的成份,走了弯路。

四、 不让说的心

同修都在讲真相急迫的救人,可我就迈不出去,老认为法学的少讲不好真相。一天同修让我和他一起去讲真相,我不是发自内心去救人,走了一路讲了两个没讲成。我俩就到了学法点,有五个同修在学法。我想把阻挡我讲真相这不好东西给曝光。我说我就迈不出这步,讲不了真相。一同修说那都不要脸,一句话刺痛了我不让说的心,脸象火烤的一样。一同修急忙说互相提高,虽然表面上忍了,没反驳同修,但心里很不高兴,不让人说的心,爱听好话的心暴露出来了。这也是我要修的。

五、 诉江中去怕心

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同修们已经掀起诉江大潮,有一同修告诉我说联名告江xx。要参加人带身份证、手机号码抓紧去办。当时我就犹豫了,信息都暴露给邪恶,这可不是小事。转念一想为了正法,害怕也得去办,结果去办的时候,身份证到底写错了,同修说找找心性,我说找到了是怕心。回来后就想,不能怕,大法被迫害这么多年,大法弟子都被迫害死了,被贩卖器官。我为什么不敢说句公道话?这不是自私吗?这能是真修弟子吗?我要自己写,七月一日控告信就发出去了,可还是被扣押了。

七二零前后,我地几位同修因为诉江被抓了。还抄家,电脑、打印机、手机都拿走了。有一同修到我家说咱俩得商量商量,到时别说两岔去。我说商量啥?同修说不得说真话吗?我不会写字。我一听就火了,你要是大法弟子就会写字。有难了推给别人,自己为什么不承担。同修一看我发火了,没说什么走了。

同修的意思就是诉江了,警察要找上门来,问起诉江状是谁写的得怎么说。我知道同修的念头不对,不是正念。可还是动了气,为什么动气呢?还是触动了怕心。这也是我们修炼人一定要修掉的这颗心。

在学法的时候,认识到了自己错了,要跟人家说声对不起,可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主动和同修说声对不起,没做到真修、实修。师父都不丢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愧对师父和大法。我不能再让师父为我操心,今后要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少走弯路,跟师父回家。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