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善德 天有奇报

陆文


【正见网2015年07月16日】

狄仁杰年青时,生得面如冠玉,眉清目秀,相貌英伟。赴京应考途中投宿旅店,夜静灯下读书,突然一位美艳少妇来到他房里,原来是旅店主人的媳妇,结婚不久,丈夫去世,日间见狄仁杰俊秀非凡,难以克制,候至晚间以借火为由向狄仁杰挑情,意欲苟合。

狄仁杰明察秋毫,洞悉她的来意。他不但不为其所动,而且还切实为那夫人着想。智慧友善地说:“我现在见到你如此艳丽动人,不仅使我回忆起一位有道高僧对我说的话。”少妇好奇地追问:“是什么话?”

狄仁杰藉机开导她说:“赴京前我在寺院中寄居读书,寺中老和尚见到我的相貌,曾经警戒我说:‘你相貌堂堂,将来必定显贵闻达,但是须要谨记,千万不可贪色犯淫,不然你会前程尽毁。’我听后发自内心的说:‘ 艳女美色,是人人皆喜爱,如何能够遏止这种欲念呢?’老和尚叮嘱我说:‘当你见到美貌艳姿,淫念冲动之时,如果将美女想像为吸血的狐狸精、毒蛇鬼怪;将她秀丽的面貌想像作害了大病既黄且瘦,犹如鬼脸一般;将迷媚的粉脂,想像作人临死的时候,面目青黑,七孔抽搐那样的丑恶难看;将诱惑人的窈窕丰姿,想像作感染梅毒溃烂,那恶臭的浓血,引来了无数的苍蝇,令人掩鼻疾走;一旦与她交合,不仅被吸取精血,精气枯竭,且百病交侵,受尽病魔折磨。倘若能这样设想,淫念欲火就会静止得如清凉的寒冰了。’ ”那女子听了若有所思。

狄仁杰趁热打铁,继续说:“老和尚的教诲,我一直谨记于心。所以刚才初见你那撩人动情的丰姿艳容,正当欲火冒升之时,老和尚的话立刻在耳边响起来,炽热的欲火即刻下降。你能够励志守节,实乃难能可贵,切勿因一时的冲动,而败坏你的名节,况且你上有年老的公婆,下有年幼的儿子,都需要你一人承担照顾,如果与我通奸,随我而去,公婆、幼子将顿失依靠。古代妇人守节美德为世人称颂,例如韩久英,因恐怕遭色贼奸淫,而持刀割去自己的鼻子;又如高仲举的夫人逢淫贼,用镜柄刺毁双目,毁坏容颜以保贞洁。还有其他许多节妇为保贞节,有的投井,有的以热油烫面毁容,以种种方法确保洁白身躯。高风亮节人人敬佩、万古流芳。”

那少妇本质并没有那么坏,只是一时冲动而已。听了狄仁杰这番话之后,如醍醐灌顶,顿时打消了欲念,感动得流泪满面,虔诚的拜谢说:“感谢恩公大德,不但保全了我的名节,又教给了我遏欲的方法。从今以后,我一定要牢记你的金玉良言,心如止水,冰清玉洁,坚守妇节,以报恩公今日教诲之恩。”然后再三拜谢而别。后来这位少妇,坚守妇节,显名邻里,为人称颂。

狄仁杰为此事,作诗曰:美色人间至乐春,我淫人妇妇淫人。色心狂盛思亡妇,遍体蛆攒灭色心。

狄仁杰赴京应试,高中头名状元,后来又官至当朝宰相,辅助唐朝安邦定国,屡建奇功。他不但爱民如子,还十分注重人们的道德修养,处处毁淫书,提倡伦理道德,成为历史上著名的名臣宰相,留芳万世。

真是人有善德,天有奇报。狄仁杰守身如玉积阴德得福报,这可以说是天佑善人的例证。那么邪淫败德的人,上天会给予什么报应呢?

明世宗嘉靖年间,陆篑斋之子陆仲锡,幼年时就能诗能文,天资颖异,凡看过的书很快就朗朗上口。陆仲锡十七岁那年,跟随塾师邱某住在京城准备考试,常窥视寓所对面的女孩子,这位老师不但不加以制止劝告学生非礼勿视,应端正行谊,专心一志于学问,反而告诉陆仲锡说:“宣武门外的都城隍庙很灵,有求必应,为何不祷告遂愿?”陆仲锡听了老师的话因而前往。

当天晚上陆仲锡回来就做梦,并痛哭不止,众人惊骇问原因,他说:“刚才我梦见都城隍在追赶我和老师,而且很严厉的斥责我,然后又叫神查我两人禄位,我名字下注甲戌状元,而老师名字下是一片空白,什么功名也没有。都城隍说将立即向天帝禀奏,我们师生二人居心不正,不思本份,尽作非想,立即削除我的状元禄位及功名,老师名下本来既空无所有,当绝其阳寿以惩罚为师无德、误人子弟,以彰显果报的昭然。”说完,仍哭泣不止。

从前福建有一位李生,非常善于读书、记诵和写文章。他赴京赶考时,经过衢州的旅馆,有位店主梦到土地神告诉他说:“明天有一位李生来你的旅馆住宿,你要好好对待他,因为他有考取科甲的命!”

第二天早晨,李生果然来了,店主殷勤款待,走时还送给他干粮,并提供车马,李生问他说:“你为什么这样对待我呢?”店主便把所做的梦告诉了他。他听了非常高兴,晚上一直在想:“我快要考取功名了!如果我做了大官,我那贫穷时娶的妻子相貌太丑不配做官夫人,我应该换一个才对。”

李生走后,那位店主又梦见土地神告诉他:“李生这个人存心不良,功名还没成就,就想抛弃妻子,现在他已失去考中的希望了。”李生再度回到这家旅馆时,店主对他非常冷淡,甚至不留他住宿。李生问是什么原因,店主原原本本地把神明说的话讲给他听。李生大吃一惊,羞愧地离去了。后来,他果然一辈子都未得功名。

一念之差,天壤之别。古语云“一切祸福,不离方寸”,“吉凶祸福,皆由心造”。拒色与贪色,一念之间,报应迥然不同。人只有时时心存善念,约束自己一切不善的行为,遵从神给人划定的天定之人伦标准,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

反观中国大陆,中共邪党破坏了维系人类道德的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导致假、恶、斗盛行,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江氏流氓集团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在意识形态领域全面放开假、恶、暴、色情等,放纵人的欲望,导致人类道德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为了名、利、钱、欲望,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今天在天理报应中落马的中共高官,都是道德极其败坏者,杀人、巨贪、玩女人等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

依靠残酷迫害法轮功得到江xx的赏识,一路提拔、重用,官至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就是一个道德极其败坏者,强奸宾馆女服务员,为了攀上江泽民,谋杀自己的结发妻子。据海外媒体报道,周永康的后妻贾晓烨曾向令计划、吴官正哭诉,要与周永康离婚,因为周永康2005年就查出来性病,隐瞒了她。后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后,贾晓烨与周永康离婚,感到是一种精神上的解脱。

当初,周永康要被拿下的消息在民间传播时,很多人不相信,觉得不可能,怎么会刑上常委呢?熟知善恶有报天理的都会认为,这是必然,尽管中共当权者处于保党的需要,隐瞒了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导致周永康重罪轻判,但是善恶有报的天理一定不会到此为止,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

尽管中共邪党费尽了心机向大陆民众灌输无神论、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的错误观念,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都没有改变,人间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乐园。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行善得福报,作恶遭恶报。

明慧网2015年7月10日刊登了一篇东北大法弟子的文章《说说我村的村官》,讲述了一个村官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真实故事。原文摘录如下:

99年7月,祸国殃民的中共恶首江xx,出于妒嫉,在中国制造了一场对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诽谤诬陷大法师父。数千万的大法修炼者成了中共的残酷迫害对象。

派出所警察经常驱车来骚扰我村的大法学员。村支书对这场迫害非常气愤,他跟来我村的派出所所长说:“法轮功是啥X教?人家(指我)得了那样难治的病都炼好了,你别又来电话又来找的。你是不是吃饱撑的?”村支书的话真好使。派出所警察果然不来了,上头逼得紧了实在挺不过去了才来,到村里看看就走。

村支书始终善待村里的大法弟子。中共开始打压时,他公开保护,后来暗地里保护。《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村支书本人及全家人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

村支书现已步入晚年,但他身体硬朗,打工、种田样样能干,是老头中的“小伙子”。他的儿子是村里的种田能手,他的女儿学业有成,在省城有很理想的工作。村支书和老伴及儿孙们一家人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非常幸福。

还有一位村官叫杨善(化名)。一九九九年我们被非法关押在村政府,杨善怕我们大法弟子想不通心里上火,就多次来找我们打扑克牌,让我们开心,又给我们沏茶倒水,问寒问暖,像对待客人一样。

迫害最疯狂的时期,村委会按上面的要求,把我们大法学员都叫到村政府,村官们分成两班昼夜轮流看着我们。一天杨善值夜班,我跟他提出想回家好好睡一宿,他痛快地答应了。二零零二年,派出所、公安局警察抓捕大法弟子,我给警察们讲大法真相,受到威胁,被迫流离失所。我当时去了县城,市公安局下令要在县城地毯式的搜捕我。明白真相的派出所所长悄悄地告诉担任村治保主任的杨善,让他想办法转告我:赶快离开县城。

2006年,我回到村里,杨善一见到我就说:“我本想去看看你,因我干治保工作,怕你误解没敢去。请你多多包涵。”我说:“你很善良,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他又说:“你本来就是好人,炼了法轮功更是好人。”我告诉他,你要继续善待大法弟子肯定有福报的。他说他不图回报,只是愿意帮助好人。

2008年奥运期间,中共全国性的监视坚定的大法弟子,上头指派杨善专职监视我,在中共的威逼利诱下,在中国这个邪恶肮脏的环境中,他难免不受影响。于是他就不分昼夜的看着我,搞得他人困马乏,心境上的下滑和体力上的消耗,不久他累得五官变形,面目丑陋。我赶紧和他的一个亲戚(也是大法弟子)说,你快去给杨善好好讲讲真相吧,赶快去救救他吧。杨善明白真相后,亲笔写了“郑重声明”向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承认错误。很快,他的五官恢复正常。杨善本人及全家人也都退出邪党一切组织。他的妻子主动向大法弟子要大法护身符,一家人人人佩戴着。

一次省公安厅下令大搜查,杨善提前派他的一个亲戚前来悄悄告诉我,让我把所有大法的东西藏好。几十名警察来到我家搜查,一无所获。

还有一次,我的一个修法轮大法的亲属被派出所恶警绑架,杨善在第一时间用电话通知我的另一个亲戚,让他通知我赶紧躲出去。

去年,我地邪恶势力对法轮功的打压突然不断升级,还点我的名让杨善监视我的行踪。他回答:“我看着人家干啥?我给她打保票,她肯定没事。”一听杨善这么说,警察就到别的村子去了。

杨善多年来保护大法弟子,福报连连,近一年内官职连升两级。他不但自己晋升官职,而且全家受益,他妻子打工顺利,儿子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善与恶的对比中,人们真实的感受到行善积德才能保全自己与家人,才有美好的未来。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能得善终吗?尽管江氏流氓集团如何的挖空心思,妄想保住自己的权利,保证自己不因为迫害法轮功受到清算,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报应来时,谁也挡不住。随着江氏流氓集团的高级帮凶们在反腐声中不断落马,擒拿元凶江xx已经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现在法轮功学员已经发起了起诉江xx的浪潮,这也是一次众生明白真相,决裂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的大好机缘。顺应天意而为,就是大善之举,一定会得到上天的奇报;反之,违背天意、民心,执意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恶报的下场将会更加的惨烈。为了自己及家人的美好未来,再做一次慎重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