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老了,记性不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7日】

这是一个曾经交流过的话题,我只是把看到的现象和点滴认识再啰嗦啰嗦。

同修A开副食店,一个10多岁小孩指着一件商品:“大哥哥,这个多少钱?”同修一愣,心想:“我快60岁人了,你叫我大哥?不对劲呀?”于是说:“我老人家快60了,你不能叫大哥,应该叫我老人家。”小孩重复着:“啊,你老人家,我记住了。”小孩走后,同修又跟身边人又重复几句:“我老人家,我老人家……”

谁知,几天后,A的常人亲戚到店里,一见面,很惊讶的说:“你咋这么老?又黑又瘦的?”起初,A没在意,细一想,这几天自己说了好几次“我老人家,我老人家的”这不是求“老”吗?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应该越炼越年轻,我为什么说自己老了呢?修炼是不断的向神靠拢,神不会说自己老呀?这说明在这一点上,自己人的观念一直没改变。

还有个女同修,50多岁,本来精力充沛,人很快乐,可有一阵子,她老说:“自己不如以前啦,记性不好,老忘事儿”。特别跟家里常人在一起时,她总说:“我现在记性不好,老忘事。”可是说着说着,就发现,自己记忆力越来越不好,真的好忘事了。一次,她兜里揣了100元钱,咋也找不到了,问遍了周围人,谁也没看见。她使劲想了好久,终于想起来了:原来买了液化气罐。她恨铁不成钢的拍着脑袋说:“咳,真是老啦,记忆力不行了。”

在另外空间,一切都是生命:老是生命;年轻也是生命;好是生命;不好也是生命;行是生命;不行也是生命……它们都有自己的特点独立的存在于另外空间。相生相克的理在三界,特别在人世间,表现的很绝对,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我们的认可,就是对它们的选择,也是在求,它们就自动的在你空间场或身体上起作用。一个开天目的同修说:当你认为自己老时,那个老的生命真是苍老的难看,马上进入你身体里,加持你的老化,让你记忆力不好,让你走路吃力,让你很快变成老态龙钟的样子,何况,我们动的念是有力量的。

其实,大法修炼,年龄和老没有关系,记忆力和精力也不会下降。有时发正念时,我加上一念:“清除自己身体里老的因素,让自己年轻,精力旺盛,这是讲大法真相的最好素材,而不是为了个人虚荣。”

一点浅见,意在交流,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