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救人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8日】

现在同修们都在抓紧时机争分夺秒的救人,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事例,仅举几例与同修分享。

一、 世人在觉醒,好人都在主动退

我去集市上讲真相时,有夫妻俩在卖树苗,我走过去说:“大妹子,我跟你说件大事,就是‘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美好未来。”没想到她马上说:“大姐你说晚了,我们一家全退了,天都灭它了,谁还留着它?退了有大福份,还有美好未来,哪还有跟邪党走的?没看见共xx就快完了,贪污腐败成风,连修炼真善忍的人都被抓被打死的,邪党不让你做好人,你说它不是完了吗?!”说完她就跟我要真相资料看。

我听完她讲的话心里真激动,随着大法弟子讲真相,世人真是在觉醒啊!

还有一次到农村去讲真相,看到路边有位妇女在拉玉米秆,我走到近前和她搭话:“妹子贵姓啊?”她说:“我姓梁,有啥事呀?”我说:“有件事您听说过吗?就是‘三退保平安’。”她说:“我听说过,退不退能咋的呀?”我说:“这是天意,退出党团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顺天意而行。邪党从建国以来总搞运动杀人,从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学潮,又到迫害法轮功,邪党杀人如麻,现在又腐败无官不贪,神决不能饶恕它们。所以人们只有退出它的党团队相关组织,才有福份,有美好未来。”讲到这里她说:“这么好的大法,这么好的大事啊!大姐不瞒你说,我在卖草莓时有人就给我退了,还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怪不得我的身体这么好,干啥活儿都有精神呢!”说着,她抱起一捆玉米秆说:“大姐,跟我走,我儿子和他爸都没退呢。”到了她家我又把真相和他们父子俩说了一遍,他们都高兴的退了团,我给他们资料和护身符,他们都笑着接受了。

二 、是师父在救人

一次在农村的地里讲真相,有三个人在种土豆,一个男的和两个女的,可是离着马路这边的我还很远,我想救人不能怕麻烦,把自行车往路边一放,走到他们跟前说话:“大家都忙着呢,大姐有个事儿想跟你们说说。”那位男的说,啥事。我说:“和生命紧密相关的事,就是三退保平安。”他一听脸就变了,不耐烦的说:“去吧,我不愿听这些。”那位女的也跟着说“去吧、去吧,我们不听”。我想:不能被人心带动,我得救他们!我说:“这远道骑车子到这来了,不为别的,是为了救你们。”于是我把平塘县藏字石的事、邪党历年来迫害中国人的事讲了一遍,又讲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和修炼的美好,总之说了不少,但他们就是不吱声,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脑子里突然想起了师父的一段话,我说:“你们听听我师父有这么一段话。”我背到:

“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未来。”“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们面前。”

当时我是哭着背完师父这段法的,没想到,他们都停下了活儿在听着,那位男的笑着说:“咱们三个都退吧!都是少先队。他们真是在救人哪!谢谢你。”我给他们都起了名字,让他们谢谢师父,并把真相资料和护身符给了他们。

三、 孩子的聪明选择

一次我正在和三位女的、两位男的讲真相,那位女士说:“我在门口捡过资料,人家说的都太对了,我就爱看。”这几个人都表示要三退,我正给他们起名的时候,钻進来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他说:“还有我,我姓秦,给我记上退队,我永远不戴那个红布了。”我高兴的说:“孩子,阿姨讲的那些话你听懂了吗?”他说懂,我就说:“给你取个名字叫‘秦聪明’吧,将来做个国家栋梁之材,记住法轮大法好,大法会给你开发智慧的。”孩子笑着点点头。

像这样感人的例子还有很多,只要我们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就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世人被得救,祝愿我们大法弟子共同精進,救下更多众生,让慈悲的师父多一份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