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年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7日】

几年前的过年时节,我到同修家拜年,正赶上同修夫妇吃午饭。炕上,简单的小方桌上,只摆着几个馒头,和一碗鸡蛋汤,看样子,汤里也就打的一﹑二个鸡蛋吧,热气儿都不太多。

简单的让我心酸,我还没看到过这么简单的年饭呢。谈话中,我知道,这是他们早饭剩下的,搁在锅里,还没生火热乎呢,就拿出来做午饭。

同修夫妇退休多年,虽然退休金两千多,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都用于做大法资料了。这些年,同修们都是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城区的真相资料,有一阶段,用同修的话说:“每周都能铺一遍。”同修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也是同修),把自己攒下的九千多元全拿出来,交给协调同修说:“我什么也不能做了(不能行走),就把这钱给大法用吧!”这是她的姑娘﹑儿子多年给的零花钱,她一点儿一点儿攒的啊!这些年来,同修们就是这么慷慨的把钱花在大法上。我无数次去过这位同修的家,不管平时,还是节日,很少看到过同修炒上两个菜的时候,除非家里有客人。就是一饭一菜,有时忙于大法的事,干脆就是馒头就着开水,或者嚼着几块饼干,喝点水。

当邪党污蔑大法有国际背景,有外国支持,我就想,它怎么不指出到底谁支持?什么背景?造假作势,不过行打压的口实而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