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



【正见网2015年03月06日】

美国学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的一项研究,比较两个同时代的家族200年的繁衍发展历史。他的研究成果写成《Jukes-Edwards》一书。其中一家是虔诚的基督教徒爱德华兹(生于1703年);另一家是著名的无神论宗师马克.尤克斯(生于1700年)。在这200年家族史开始不久的时候,无神论的马克.尤克斯曾对爱德华兹说过:“你信的那位耶稣,我永远不会信!”

200年后,这两个家族的发展情况统计结果如下:

(一)爱德华兹家族:人口数:1,394人,其中有:100位大学教授;14位大学校长;70位律师;30位法官;60位医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师、神学家;3位议员;一位副总统。

(二)马克.尤克斯家族:人口总数:903人,其中有:310位流氓;440位患有性病;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杀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监狱学会经商的。

由此可以看出,有正统信仰的家族繁荣昌盛,光宗耀祖;笃信无神论的家族充满着充斥着暴虐和淫邪之气,用中国老百姓的话说,后代子孙都是些败家子。

为什么会有这么巨大的反差呢?这是因为人性中有佛性与魔性,人是应该有道德的约束,心法的约束,通过正统的道德观,不断的抑制自己的魔性,充实自己的佛性,人就会变得越来越纯真、善良,就会不断的得到神佛的护佑,从而有平安、健康、合乎人性天理的幸福生活。而无神论从本质上否定了神佛的存在,否定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它反天理、反人性,与传统道德观正好相反,它抑制人的佛性,不叫人做好人,破坏着人心与传统道德观,放纵人的欲望,把人引向堕落,最终变成魔鬼一样的人。

说中共是魔鬼,是因为中共宣扬的就是无神论,掠夺民众的手段是谎言与暴力。今天中国大陆出现的各种道德乱象就是中共破坏了人心,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推行无神论与假、恶、斗的恶果,给中国人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中共为什么不惜动用国力的四分之一来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中共是邪教,是魔鬼,它的假、恶、斗与法轮功的真、善、忍水火不相容,即使“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它也要除去而后快。中共邪灵就是来破坏人心中的善念,毁灭人类而来,就象《西游记》中的白骨精,不把妖精彻底打死,它还会变换着招数骗人、害人。

但是中共低估了信仰的力量。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刚开始迫害时,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所谓聪明人都认为法轮功挺不了几天,但是法轮功学员就是靠着对宇宙特性真、善、忍,对大法的坚信,无论遇到再大的苦与难,甚至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惨绝人寰的罪恶也没有被吓倒,没有依靠任何外在的力量,就是按照师父的要求讲真相救世人,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着,硬是把当初的红色恐怖形式扭转过来,无数的众生在真相面前觉醒了,当今的1.9多亿人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个明证;法轮功在中共邪党的打压声中弘传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是一个明证……

这一切都证明了正统信仰的力量,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世界需要真、善、忍。

当今的中国大陆出现了一个高官落马潮,迫害法轮功中结成的江氏流氓集团的高官不断落马,而且落马官员级别越来越高,让人们真实的感受到善恶有报的天理,而且越来越接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虽然中共还在掩盖这些高官落马的真正原因——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但是从中共的媒体中曝光出来这些落马官员贪污、腐化、淫乱的程度,足以让人们感受到无神论的罪恶滔天。如果有一天,数百万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被公诸于众时,人们会惊异于中共邪党的真实大魔鬼身份。

今天中共邪党还在变换着招数欺骗与愚弄民众,对法轮功的迫害变本加厉,目的是不让众生真正得救。那些还被中共谎言蒙在鼓里的中国人,真的该清醒了,法轮功真相就在您的面前,为了自己、家人及子孙后代的未来,了解真相,广传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法轮功真相能唤回人的善念与良知,能给人指明前行的路,法轮功真相才是今天人类的指路明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