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自己无意识的窃法行为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3月01日】

由于自己以前在单位给同事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同事告发后,被迫离开单位。此后,在给新单位的同事讲真相方面一直有障碍。我现在在单位负责全公司的管理和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包括招聘、辞退员工及解决员工之间的矛盾和纠纷等,用常人的话讲,是一个得罪人的差事。加上以前在单位讲真相被告发的阴影,在新单位一直没有大面积的讲真相。

我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加上巡店的路程,每天骑车50里,单位的同事都说我身体好、是“钢铁战士”,都是每天骑自行车锻炼的,我也附和说:“是,骑车就是锻炼身体。”心想:等以后有机会再给她们讲真相吧,当时人多,不方便讲。

此后不久,连续两月有两次处于“重感冒”症状,发高烧、流鼻涕。同事都说:“这次流感连钢铁战士也没能躲过”,还有的同事说:“不是每天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吗?怎么也感冒了?”我变的无语,心想:已经几年没有身体方面的消业了,这回是怎么了,连续两月两次了。突然,同事的那句话又在我脑海中出现了:“不是每天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吗?怎么也感冒了?”我豁然明白了:是的,自己的身体好明明是因为修了大法、师父给拿掉了病业而变好的,自己却和同事讲是因为骑自行车锻炼好的,这不是窃法行为吗?这在修炼上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旧势力看的清清楚楚:明明是因为你修大法,你的师父把你的身体净化下来的,你却认为身体好是锻炼的结果。作为大法弟子,你把大法摆在了什么位置、把师父摆在了什么位置?旧势力有了借口,马上让你的身体变坏,有了迫害的理由。

想到这里,我惊出一身冷汗,修炼真是严肃的,自己在执着的带动下、为了面子、为了维护自己的私心,把修大法带来的正面结果归为自己的功劳,是严重的窃法行为。重温师父在《精進要旨》<法正人心>中的讲法:“这种来源于大法却不能证实大法的窃法行为,从另一面却抵消着大法。”“目前在广播、电视、报纸等宣传工具中被宣传的好人好事,很多都是我们大法学员由于修炼了大法,心性得到提高后所做的。可是报导中却冠以该人是模范,是什么骨干人物等原因所为的,完全抹煞了由于修炼大法而出现的行为。其主要原因是弟子们自己造成的。修炼是伟大而殊胜的事,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诉采访者你是因为修大法而为呢?如果报导者不想提大法,那我们也不要为窃法而又不证实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我们大家都是在做好人,对社会、对人类是有益的,为什么就不应该有一个公正的合法环境呢?弟子们你们要记住,大法圆容着你们而你们也是在圆容着大法。”

由此,我又检查了一下自己平时的言行,发现自己无意识的窃法行为还真不少,记得一次和常人辩论“物质是第一性的,还是精神是第一性”的话题时,我脱口而出:“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还有一次,我给员工开会时,讲述企业和国家经济形势时,我说一切都是共产邪党宣扬无神论导致的,“无神论本身就罪恶滔天”。(《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这些都是师父的原话,我却引为自己的话或自己的观点,这都是严重的窃法行为。

大法修炼是神圣的、是严肃的,尤其是到了正法的最后了,我们都说要用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对自己平时的言行真的要引起重视了,无意识的窃法行为是严重的,都可能成为旧势力迫害的借口。

写出这点认识,希望同修能引以为戒,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