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迫害的目的是为了“保党”

——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绑架事件有增无减看中共的险恶用心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1月08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报导:二零一四年,中共持续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发生了多起有计划、有预谋的绑架事件。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几乎每天都在中国大陆发生着。据明慧网讯息, 二零一四年,大陆除西藏外的三十个地区(省、直辖市、自治区)均发生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事件,被绑架人数6415人。比二零一三年全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4942人,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九点八。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绑架法轮功学员最为疯狂的是山东省,被绑架人数竟然达813人,平均每月绑架人数在67人以上。辽宁、吉林为绑架法轮功学员疯狂地区,辽宁省达640人,吉林省635人,(平均每月绑架人数50个以上)河北省487人,黑龙江省407人,四川374人,江苏371人,湖北省360人,也特别严重。(平均每月绑架人数在20至40人之间)

2014年中共有预谋的实施了许多群体绑架事件,例如:辽宁沈阳四月二十四日39人被绑架;辽宁抚顺六月二十日1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本溪市七.二零前夕1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长春市七月十八日2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省通化市九月二日30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河北省沧州市八月十七日4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江苏省公安厅和“610” 九月十七日亲自督办连云港市百余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安徽省合肥市十月二十一日27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中共四川省“610”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当地在“4.25”、“5.13”期间和“5.1”假期部署迫害法轮功。四川及四川广安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于二零一三年密集下发的一批打压法轮功的机密文件,从中可见中共一直在暗中部署迫害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六月九日,内蒙古“610办公室”下发2014[11]号“机密”文件,要求“摸排法轮功人员的底数”,为下轮迫害法轮功预先进行情报收集。文件透露出中共害怕其迫害行径曝光,在文件强调要“严防发生失泄密”、“严防在社会面上造成负面影响”。

另据明慧网报导,2014年大陆27个省(区、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洗脑班158个,关押洗脑至少969名法轮功学员,比2013年的737人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一点五。2014年新证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一百二十三人,其中二零一四年被迫害致死九十一人,二零一三年被迫害致死新增十七人,二零一三年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新增十五人。也就是说,二零一四年在中国大陆:每两个月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从这些数据我们不难看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并没有因为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被抓而减弱,反而更加严重了。这只能有一个解释,中共为了“保党”,为了保住邪恶的政权,就下力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这正中血债帮江派企图把习政权捆绑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的险恶用心。

自古以来人算不如天算,善恶有报是天理,老天决定的事谁也改变不了。《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陆续公布了〈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及迫害法轮功元凶、主犯周永康、罗干、贾庆林、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苏荣等罪状公告,为公审这些迫害法轮功的罪犯提供了必要的证据和铺平了道路。在目前,解体中共和把中共及其所有罪犯押上历史的审判台只是个时间问题。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跟着中共作恶者,要想自救,除退党外,还必须停止作恶,揭露迫害内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证据。谁做谁赎罪,早做早赎罪,多做多赎罪。这是神在网开一面,是最后唯一的自救生机。”

近年来在全国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已经遭到现世报应的已逾两万多例,今天周永康、李东生等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已经在现世报应之中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其余迫害法轮功的首犯、主犯也一定会遭到报应,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天理。

奉劝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将功赎罪,为自己留条后路。也奉劝那些当权者不要为了保那个十恶不赦的邪党,而去包庇那些杀人罪犯,这不但是逆天而行,也是与罪恶者同罪。在这善恶同在的末劫之时,愿君弃恶从善,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也希望还没有做出退党选择的民众,赶快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