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中共统战部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集



【正见网2015年01月01日】

追查国际最新报告集

简介

中共统战部是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海外推行的主要机构,其通过和中共外交部、侨办、宗教局等配合,操控移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流学生,迫害被中共定为打 击对像的海外华人群体。同时在海外各国主流社会、政要人物中频繁活动,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和发展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政治联盟,围绕着推进中共统战全球 的战略,内外呼应,制造民意,潜移默化的影响所在国的决策,从而提升中共政权对世界的影响力和控制力。

中共统战部针对海外政府、组织和相关机构渗透统战实施的主要机构之一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简称中国统促会CCPPR),对外声称是为争取和平统一 台湾而成立的民间组织,实际是中共中央统战部属下的统战机构。《关于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主导的中共统战攻势的调查报告》揭露了中国统促会的中共统战工 具性质,遍布全球的海外统促会是如何以当地非政府组织名义注册却只接受来自北京的中共命令,贯彻中共政策并为中共利益服务的。

中共统战部针对海外华侨和学生的洗脑操控,主要通过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主,与外交部领事司等相互协作,研究制定有关海外侨务政治策略,对他们 进行系统的、长期的中共意识形态灌输和欺骗宣传。利用华人眷恋故土的情感,把中国与中共混为一谈,意图使海外华人认同中共、效忠中共。

中共运用国家的资源对本国移居他国的侨民和留学生进行严密控制使其为自己的全球战略服务,无论从规模还是深度都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中共的渗透对被 渗透的国家和居住的该国的华人都造成了威胁和危害。如2008年5月17日,中共发动“5.17纽约法拉盛事件”;2014年7月,在纽约法拉盛缅街地铁 站附近,身穿“红马甲”等向行人散发攻击法轮功的资料、煽动仇恨;统战部控制下的台湾“爱国同心会”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中共610在香港的“香港青年关 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对法轮功讲真相点的攻击,等等。还有中共高官出访海外国家时,中共组织的“欢迎团”成员或中领馆官员亲自暴力殴打冲击法轮功学 员,都是中共统战部推行中共迫害政策典型案例。

追查国际将相关调查报告集中编辑成册公开发表,帮助国际社会和华人社区进一步了解中共对人类的危害。

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