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年中风和巴金森氏综合症患者的修炼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2月26日】

我今年81岁了。修炼法轮大法一年半了。我于95年患中风和巴金森氏综合症,四肢无力不能走路,苦不堪言。后来经过各种治疗,又学练多种气功,效果都不明显,便秘和腹泻相间发作,便秘一个星期后,马上又腹泻。吃过多种药物,这种怪病也不见好转,走路离不开拐杖,不能出门。想到自己这么大年纪了,对自己身体的康复毫无信心,对将来也彻底绝望了。后来,偶尔在世界日报上看到一篇采访法轮功学员李有甫教授的文章,李有甫先生曾经是中国武术比赛冠军,能够放弃自己修习多年学有所成并已闻名立业的太极拳和武术,而选择修炼法轮功,使我感到很震动,法轮功一定是有超常的独到之处。后来我就修炼了法轮功,修炼二、三个月以后,便秘和腹泻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拐杖也扔掉了。一年后,白发减少了,黑发增多了,皮肤变得红润、光滑。现在我每天早晨去公园参加集体炼功,带我去的功友有时有事不能去,我就走着去,连着走一个小时也不累,炼完后又用一个小时走回去。

法轮功不但使我去掉了疾病,绝处逢生,同时使我的世界观和思想境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明白了一生不断追求而不得其解的人生真谛,宇宙的真理,使我的心胸变得开阔,以乐观的态度对待一切,生活充满了希望。

随着炼功学法的深入,不但身体健康了,思想境界提高了,我自身也正亲身经历着师父所讲的修炼出高能量物质后的种种感受,兴奋和感激之余,为自己得法而庆幸。我要抓紧时间勇猛精进,以报师恩。同时借此机会,以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这里所有的朋友们,千万莫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啊!

(2002年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