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信神佛的人

百志


【正见网2002年02月24日】

我们都是宇宙中的一个生命,由于私心的执著,落入凡间轮回生死,不出三界。在历史翻转的舞台上,你我随着天象的变换,结下今生得法的缘分。舞台上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终将在此次通通善解。生而为人,是慈悲的主佛给予我们的最后机会,再败坏下去,我们就将灰飞烟灭,永世沉沦。

迷在人中的日子我们互不相识,可是久远之前,我们曾经共许誓约,救度你我体系内的一切,无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漫长的等待,只是为了今日的回归,在魔难的尘世,你不能至今仍然不悟!

宇宙的法理衡量着一切生命,善恶的表现定下了自己生命的位置。蜕去身上的一层人的皮囊,生命是什么?业大如山的悲哀,您可知否?层层的生命,你我在人间不过就是可怜的人。富贵功名、人间情爱本来就不是你我真实生命所能永恒地享有。

佛道神是宇宙中的高级生命,决不是迷信。一旦在法轮大法中坚定修炼,成佛有望;难解难信,随口谤佛者,业大如山。人是神造的,否定了佛,就等于是否定了自己,就等于是不合格的生命。

请你知道:我们的师父是伟大慈悲的主佛!他的慈悲普照天上人间,其中有你也有我。我们的师父是主佛,请世人赶快回头,你们不可以污蔑佛、也不可以残害主佛的弟子--伟大的法轮功修炼者。

你们必须知道:我的师父是伟大慈悲的主佛。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佛道神在人间履行自己的誓约,还不悟的人们呀!你们到底在执迷什么,在干什么?我们的师父是伟大慈悲的主佛!请不信神佛的人们,救救自己,赶快回头!你们的生命在无边久远的存在,完全取决于此时纯真善良的一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