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大法弟子见到的另外空间(一)



【正见网2001年06月13日】

当明慧网发表师父2000年8月9日《理性》经文时我看到:弟子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行进在圆满的路上,师父出现了,弟子们纷纷伸出各自的手掌,师父一一看过后说道:你们的世界里是空的!便隐去了……师父在经文《理性》中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以及现在的“发正念”,都是师父一次又一次的再赐弟子们的机会在丰富,在充实你自己的世界以及建立你在宇宙中的威德。
诚如师父经文《走向圆满》经文中所述:“宇宙中无量无计的佛、道、神与更庞大天体中的生命都在注视这小小的一粒宇宙尘埃上的一切。大法已经圆满了宇宙中的一切。威德是伟大而永恒的。在全面最严厉的检验中走过来的弟子也为大法在世间确立了坚如磐石的基础与大法在人间的真实体现,同时圆满了自己最伟大的位置。”

◎大法弟子中有些弟子是来自宇宙各个世界里的国王,那些世界里没有警察、法律,唯有国王的法。百姓们的行为准则都以国王的法为指导,人们出远门乘坐的类似神话故事中飞毯状小小的无盖子的东西(地球上的飞行器在那里都是破铜烂铁似的废墟)……那里的天空清彻明亮,树和水都是透明的……

但是那些世界由于整个宇宙偏离了大法,所以国王以及百姓的行为都渗进了很多不好的东西了。一些国王得知未来在下面有大法洪传,便告别国民,亲友,转身下世,一层一层转身,生生世世,下到人间。而那里的人都在等待国王的回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