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圣缘 精進无悔!

南方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2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95年得法的老弟子,有幸见过师尊。19年来在师尊的呵护下,我珍惜圣缘,精進再精進!

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邪党互相利用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先后三次進京证实大法,被当地610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又被劳教三年。师父演化病业假相,我于2004年5月提前5个月回家。

2000年底我们这就有资料点,我负责每天去资料点拿资料,然后分发给同修。有一次,一个协调同修被监控,家里有大量的真相资料,我去他家,在特务的眼皮底下将资料顺利转移。这些为我后来大量的发真相资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互相配合救众生

2004年我出来之后,一边学法,一边发真相资料。面对面,每周出去发几次。

后来我开始和同修配合。上午我经常和甲同修在市内沿街道和店铺发资料劝退。不管天气好坏,只要约好了时间、地点,不见不散,有时候我们在一起一天,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多,甚至晚上八、九点。每次要发掉两大包资料,还要劝退10-30来个人。下午我经常去远郊和乙同修去大学,工地发真相资料。到大学先劝退门卫,讲腐败啦,房价啦,工人下岗啦,门卫退了很开心,叫我们只要他在,放心来发,他也积些福德。我有半年多每周一次去一个住在综合性大市场的同修处,发神韵和真相资料,天热,天冷都不能阻挡我们救度众生的脚步。有一次天很冷,下着大雪,刮着北风,同修有些不舒服,在路边的店里休息了一下,我们又上路了。这些年来我没有间断过救度众生,一天一大包资料,也不知道自己发了多少份!十几年来一直坚持发真相资料,现在我根据观察到的情况,身体不好的发《绝处逢生》,年轻的发《深思明鉴》,当官的发《高官落马》。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师尊时时呵护。下面举些例子。

例一:有一天,我把真相资料发给了公安分局的局长,他打电话叫来110的警察,把我带到派出所。我一進派出所就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派出所警察行恶的一切邪灵。一会儿来了5个警察,一个开始诽谤大法,我大喊一声:“住口!不要造业!”五个警察都惊讶的看着我。我对他们说:“善恶有报是天理,任长霞风光吧?她卖力迫害法轮功。全车她坐的位置最安全,可出车祸就死了她一个,她妹妹都说她是遭报应了!你们的同事不是迫害法轮功没几天就淹死2个吗?信仰自由啊!法轮功洪传100多个国家!你们要珍惜自己的未来啊!”后来他们把我放了。

例二;有一天我和一个同修正在劝退,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构陷,来了警察,把我带到派出所。同修骑电瓶车走了。一到派出所就来一个警察问我,另外那个是谁?我说:“作为一个常人都不应该出卖自己的朋友,何况我是一个修炼人,我不会告诉你的!信仰自由啊!法轮功洪传100多个国家!新的公务员法里就有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共产党经常卸磨杀驴。文革的时候好多迫害老干部的警察都被拉到云南秘密处决了,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吓的自杀了。这里就给了人一个警醒,小人物做了坏事,是没人保护你的,难道那些小人物没有替自己辩解吗?嘿嘿,能不吗?可谁会听你的!江泽民在很多国家被起诉,到一天法轮功平反的时候,迫害了法轮功的警察怎么办?贵州平塘藏字石上面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那是天意啊!你赶紧三退保命吧!他答应退,说姓刘。给他化了个名:刘天意!他出去了,又進来一个警察说:劳教你!我说: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警察来,我讲真相,警察走,我发正念。后来同修通知我弟弟,来派出所,警察让我和弟弟回家了。

二、圆融好整体和家庭的同时,不忘救度众生

我丈夫长期不回家,有时候就回来把我的好的衣服什么的拿走,甚至新的被子什么的也拿走,从不说拿去干嘛,我就再买,不和他计较。有时候,外地的女儿在孩子没人带的时候会叫我过去照顾一阵子,因为她请的阿姨暂时有事。我每次去,都带上很多真相资料,有空就出去发。

可能因为我以前是辅导员,又见过师父,很多同修有事就喜欢找我。我总是用心圆融好整体。有的外地同修有事也来找我,只要有利于救度众生,我都会抓紧时间处理。今年上半年,我们这一个同修,被警察恶意构陷。我们知道后,在明慧网上公布了情况,有关人员电话。我们几个同修还一起去办案的派出所,分局,找办案警察讲真相,还请了律师。律师去找警察的时候,警察就很心虚了,本来就是无中生有的。但是他还是把案卷送到检察院了,我们又去检察院找检察官讲真相,案卷后来送到法院,我们就去法院讲真相,后来办案法官电话通知同修家属,5月13日开庭,我们也不放弃,还在整体为同修发正念,在开庭前2天,法官电话通知同修家属说,不开庭了,上面文件规定,宁可错放,也不错判。通过整体的努力,解体了邪恶对同修的迫害。

有一次我和几个同修陪律师去检察院调案卷,检察官态度不好。我说:我是纳税人,你怎么这个态度?现在中国也要和国际接轨,也要讲宪政。你不要追随中共一味的作恶,贵州平塘出了亡共石,上面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他说:一块石头而已。同修补充说:你知道亡秦石吧?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陨石石上刻曰:“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并屠杀了陨石周围的百姓。不久,秦始皇死,六国纷纷复国割据自己的土地。检察官态度好起来,我们顺利的如期调到了案卷。

前不久,有三个同修在外地讲真相被邪恶绑架,我们当地的同修就说发正念,师父打一句话给我:光发正念,不行动那是修吗?我知道应该去外地救同修。晚上和同修商量,同修说,不要俩个人冒然去。我想师父是要我圆融整体,超越自我,超越迫害。去了外地之后,和那里的同修一起配合发正念,最后同修们在整体配合中都有提高。顺利救出了同修。

三、神奇事

有一次我出去办事,看见街道边,很多大学生举广告牌子站着,我是有纸没笔,劝退时捡到一支笔,半个小时劝退了30多个大学生。我体悟到正念正行,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晚上,经常有同修来找我,说哪里有邪恶的毁谤大法的宣传栏,还上了锁,我和同修来到宣传栏前,我挑一把小点的钥匙,心中请师父加持,一下就开,然后毁掉里面的毒害众生的内容。

有一次发真相资料,下起了雨,我家里还有晾晒的衣服,我对雨神说:“雨神,我在外面救度众生,请不要淋湿我的衣服。”回家,衣服果然是干的。

远郊同修约我去发真相资料,我答应了,但是同修家有一段路没有车,必须打车,这样每周去四,五次要花不少车费,师父看到了我想救度众生的心,过了一个月,车开通了,直到同修家门口。

四、修心

有一次我乘公交车,人很多,很挤,我夹在人群中,上车放了一元纸币,司机可能没看见,就当着全车人的面大骂。说你这么大年纪了,一元钱都不拿,说了很多脏话,很难听。我想我是个修炼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正好提高心性。我说我已经交了一元纸币,司机就骂得更凶了。我没再说什么,他也不骂了,我挤到后面,大家还留了个空位置,大家都叫我坐,我想我提高了心性,师父鼓励我。我还把我身边的人劝退了一个。

有一天下午,我讲真相发资料后骑自行车赶回家发六点钟的正念。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我从车头骑过马路,同时,一辆摩托车从车尾直冲过来,瞬间,我的新自行车的前轮被摩托车压得全部弯曲变形。对方是个女的,吓得脸色苍白。我安慰她,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找你麻烦,你放心。这时候她说,家里等她回去,有急事,她也是急的,给了我20元钱,就骑摩托车赶快离开了。旁边有个人,是个先生,说,你这个人真好,叫我把车扛到他的熟人店里修,我就劝他三退,还是书记,是个抗美援朝的老干部,很爽快的退了,一边又给过往的人发了很多资料。车修好了,只要10元钱,多出10元钱,我把修车人劝退了,这10元也给了他,他是个残疾人。我骑车回家,对车说,你有缘和我在一起,你就是我的法器,你今天受苦了!你替我受了伤,我以后会更珍惜你的!我们一起感谢师尊为我们化解了一场难。

有一天,遇见个要饭的,他捡的塑料瓶子撒了一地。我上前讲真相,帮他把塑料瓶子捆绑好,他突然说,我肚子饿了,去买块煎饼给我吃。我买了个煎饼,1.5元,给他吃。看得出来,他知道法轮功好。讲完后,我走了。我想,他可连谢谢都没说一声啊!又想,去掉它,这是求回报的心。

邪恶现在大面积遭报,正是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我会一直精進,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