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大法真相难道不是最好最正的事情吗?

晓玲


【正见网2002年01月30日】

最近和同修交流讲真相的体会,大家都谈到:无论是给国内亲友邮寄真相资料或是给常人朋友讲真相时,总是先要想:会不会给人家带来危险呢?朋友聚会人家正聊得高兴的时侯,谈法轮功的问题会不会扫大家的兴呢?打国际电话时本想告诉家人一些法轮功真相,却胆胆突突最后只在告别时说了句:千万不要相信国内媒体的造谣
宣传,等等,好像我们不是在做一件最好最正的事情:讲给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使他们不再受谎言欺骗的蒙蔽,树立对大法的正念,从而得到挽救,而是要把危险、不幸、不愉快带给人们,这实际上是我们认同了这场邪恶的镇压,认同了邪恶对大法和学员的迫害。在这样的思想的带动下给人讲真相,又怎么能做到理直气壮,堂堂正正,让人心悦诚服呢?有时还会白白失去讲真相的珍贵机会。我在这方面的教训很多,我觉得坚定正念最为关键,如果在讲真相时,再有这种邪念出现,就应该果断地排除,不让邪恶的干扰得逞,想自己告诉人们大法的真相是在做最好最正的事情,明白了真相的人们会有美好的未来。对于在国内邪恶环境中的人们讲真相要用自己强大的正念清除那个空间的一切邪恶,让人们有缘知道真相,而不是被层层的怕心笼罩着,去认同邪恶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