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对"法正人间"的预言

李小铭(大陆)


【正见网2002年01月27日】

十八世纪初,基督教的神父法兰西斯・喜梅奈斯发现了一本名叫《波波尔乌夫(危地马拉州印地安的起源历史)》的书。书中记载的不是玛雅人自己的历史记事,而是记载着从地球的创造起源到人类的历史。这本玛雅人的“古事记”是用玛雅系奇吉族的语言写成的。根据此书的记载,人类和世界曾被创造了3次,并毁灭了3次。而于第4次时,创造了现在的世界和人类。

在《波波尔乌夫》这本书中,有一段非常重要的话,他预言了法正人间的到来:“诸神从星宿的故乡降临到人间……他们讲着天上的奇妙的语言,他们的迹象无可置疑,他们来自天国。当他们再次回来的时侯,他们将重新清理他们以前所创造的一切。”在这段预言中写到“诸神从星宿的故乡降临到人间……”师父在《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讲到:“实际上,在奠定这些文化基础的同时也不断的和宇宙的众生结缘。历史上每一个时期,都有不同的天国世界的众生来中土结缘,他们代表着他们的那个宇宙的体系。大法学员也都来自于不同的宇宙体系。在不同层次转生的时候,那是不同层次的生命过程。在根本上,是来源于遥远天体。”

“他们讲着天上的奇妙的语言,他们的迹象无可置疑”一预:

“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非常重要,走正的路也可能是将来生命参照的,同时,在人类社会也给人类未来的生存方式奠定了基础。大家知道,我们正见网上表现的是未来人类的新观念,代表着新人类的未来思想与正见,大法弟子在正法期间表现出来的状态、慈悲、善良、纯正与大忍,影响着将来的社会。”(《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当他们再次回来的时侯,他们将重新清理他们以前所创造的一切。”一预:

“何止是人哪,正法这件事情,在上一个地球就已经安排好了,都已经试验过一次了。那么也就是说,这件事情经过这么久远的年代,都在系统地安排。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得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在这伟大的历史时刻,让我们再一次温习老师写的《法正人间预》:“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2002年1月20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