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善良的人们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1月22日】

给善良的人们:

江氏流氓邪恶集团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陷害法轮功,蒙骗老百姓;海南岛一个精神病人杀父母,也被栽赃加害到法轮功身上。邪恶集团也造谣说给法轮功学员一亿美金作派单张的费用,我告诉你们,所有单张都是法轮功学员自费印的,派单张也是义务的,天地可知,日月可昭。善良的人们,你们给谣言、谎言所蒙蔽、毒害太深了。带着仇恨心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这是天大的错误。

善良的人们,大陆法轮功学员因坚修“真善忍”,在江氏流氓邪恶集团的镇压下,承受著非法监禁、酷刑折磨、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自从1997年7月至2001年超过343人被迫害致死,超过20000人被非法劳教,超过10000人被捕和被监禁,数以百万计的人被剥夺人权。请问这些血泪斑斑的事实,电视有没有播给你们看呢?古人云:“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他们把明慧网全部封锁,不正是怕给老百姓知道事实?这种行为简直是人神共愤、天地不容的。流氓集团造了滔天大罪,所以要下无生之门,但他却要无辜的老百姓作他的陪葬品。天理循环,因果报应,所以他最终也会受到天法─善恶必报的大审判。

法轮功学员坚修“真、善、忍”,修心重德,人心向善,不打人、不骂人、不偷也不抢,与人为善,处处做好人,罪从何来?哪有一个国家怕好人多呢?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法轮大法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洪传,广受欢迎,而各个国家的领导人都认同法轮功是好的,直至2001年12月28日,已颁发了666个对法轮大法及李洪志先生的褒奖。为什么只有在江氏集团当权的中国大陆才诬蔑和打压法轮功呢?请用你们的良知和智慧去分析真正的好与坏、善与恶。大法在呼唤你们的良知、大法在呼唤你们的理性、大法在呼唤你们的心灵、大法在挽救你们的生命。大法在衡量着一切生命,人自己的一念决定自己的未来。

善良的人们,上天有好生之德,恻隐之心人人有,你们善待法轮功就是善待自己,维护法轮功功德无量,福荫子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