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清流注入人间

小雨


【正见网2002年01月18日】

元旦期间,翻出了出国前的同事、同学的电话号码,一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讲清真相。其中有一人对大法很难理解,理由是大法不争不斗,所以不被主流社会所接纳。听了他的一番议论以后,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一段经历。

上初一的时候我家从农村搬到了矿区。搬去后没几天,在矿区居住多年的姑父给我们上了“第一堂课”。他介绍说,煤矿不像工厂有院墙,它的很多财产都是在野外露天存放的。所以那里的人都习惯于把煤矿的东西“拿”回家用。比如煤,除了单位发的煤票以外,极少有买煤烧的。而且在当时,就叫“偷煤”,没人觉得丢人。相反,如果哪家不偷煤,反而会被认为是“坏人”,因为他们偷东西时还要防备着你,怕被你看见了去检举。要是大家都偷就相安无事了。你也跟着偷了,用一句现代的话说,就是你也溶入了“主流社会”了。

这是怎样的“主流社会”呀!

看看我们当今的社会,你争我夺,尔虞我诈。越是强者越是如此。表面的相安无事埋下的是利益冲突的导火索。真是“人无善念━━人人为敌”(《洪吟》“世界十恶”)。在这样的主流诱导下,人间哪里还有一块祥和的净土呢?哪里还有真正的幸福呢?人们醉心于物质的繁荣之中,可内心的空虚也是无法掩饰的。人人都身在其中的时候,有时可能会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可也都在随波逐流。

法轮大法的传出,无疑像一股清流注入道德急速下滑的人类社会。亿万人在读过《转法轮》之后猛醒,立即按“真、善、忍”实行之。修炼后的道德回升给人们带来了内心的安宁。古人云,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物质享受是短暂的,内心的升华才是永远的,是不朽的。对人类来说,道德败坏可是极其危险的事。人类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毁灭着自己。古时有释迦牟尼、耶稣、老子讲了修炼的理,又有孔子给人留下了做人的理。而今法轮大法的传出,给人类之福泽是无恰当之人类语言能形容的。

重德的社会才是人的社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