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就是灭除邪恶旧势力的考验

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2年01月19日】

看到有的同修发表在明慧网上的文章讲“遇到的考验是师尊给安排提高心性的关”。我悟到这种说法已经不应该再出现在我们的头脑中了,其实师尊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给我们的这段时间是让我们破除我们的旧观念,真正在法上向我们各自先天的最高位置升华。

很长时间了就想把自己在法中悟到的理写出来,由于人的壳障碍着,被旧势力利用了自己还没有发觉,今天清静下来才感到自己的责任,在交流中同修们破除了人的这层壳走出人来,转变了人的观念,真正地做一个法粒子、堂堂正正伟大的神,助师护法,行使这一神圣的天职。

大法是威严的,大法粒子就应该在自己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中体现出法的威严,我们遇到问题向内找,在向内找的同时应该是清醒、理智、智慧的,首先分辨一下自己是在什么基点上,是用人的行为向内找,还是在神的基点上向内找,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如果是人,是在变异中找到了自己的变异却挖不出隐藏的根。如果是神,那我们就是法粒子,就在根除邪恶,修去变异就是升华,也就是坚不可摧,无坚不摧。

大法是严肃的,有的同修在处理身边发生的事时,先是神的一面在救人,接下来是人的一面,就给邪恶留下了生存的空间,滋养了它,再下来是一味的忍,就分不清了,没有智慧,就开始当上人,用人的方法去做神的事。

邪恶旧势力无孔不入,它分分秒秒都在注视着我们,只要我们一把自己放在人这,它就会破害你身边的亲人,利用他们使我们不能走出人来,想让我们和他们同归于尽,来达到它破害法、破害我们以至毁灭人类的目的,这就是它真正想达到的目的。

下面谈我的真实例子:我丈夫不修炼,前几天突然的烟吸得很少,洒也不喝了,有几天我没在家,他还跟儿子一起炼功了(儿子炼功已三年多了,十周岁),我回来看到后,有些欢喜心上来了,忽略了自己,再想外出和同修交流时,他就说:你别回来了,咱俩离婚等话。我就开始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了。他现在开始炼功了,怎么还要跟我离婚呢?我想是因他不识字,我没有跟他学法,他不高兴吗?可是我在家要跟他学法,他却看电视反倒影响我学法,还和我说:“我看电视你要能学进法,那你就修成了。”以前也说过这样的话,我没在意,可这次说我一下就惊醒了,悟到他说的要跟我离婚等其它一些脏话:什么儿子长得不象他,不是他儿子,等等,这不是邪恶的旧势力破害他吗?使他不说人话,叫他不能做一个人,反而利用他来不让我静心学法,不能在法上提高,达到回不了家的目的,这不就是阻碍正法吗?接下来我就开始发正念,如果你还迫害弟子那就必须马上消毁掉,下无生之门。你已经不配来考验我们了,我们的一切师尊都会善解,大法粒子同化大法就在升华,如果还站在原来的观念和基点上,就无形中被邪恶控制,回到为我为私的个人修炼上,怎么能说自己是法粒子,在助师正法呢?

修炼是极其严肃的,让我们真正走出人来,不给邪恶生存的空间。

以上是个人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