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业经济界讲真相

Christina (纽约)


【正见网2002年01月06日】

2000年4月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大会上亲眼目睹了江氏政权如何无耻地利用经济援助收买第三世界国家,利用西方国家对中国市场的竞争挟制这些国家,逃脱对江氏人权罪行的谴责。当时就想:是谁在另外空间高层控制利用经济压制法轮功的声音?太坏了。

随着学员们在政府、媒体讲清真相的工作的推进,越发觉得我们在商业经济界讲清真相不足所造成的障碍。受江氏政权宣传的影响,颇有些商业界人士认为中国是个很大的市场,积极投资。又深信江氏政权宣传的稳定压倒一切,主动迎合江氏政权,阻碍其他政府对其人权劣行的谴责,压制正义的声音,包括在法轮功被镇压问题上的态度,觉得对官方的恶劣行为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对赚钱有好处。而商业界在西方又对国家经济及对外政策起很大的影响。众所周知,江氏政权外交使官利用经济借口,甚至拿着合同买走一些政府机构对法轮功的褒奖。可能许多学员讲真相时遇到对方虽对受害学员同情,但由于商业经济原因不愿站出来表态,怕得罪了中国。国人也有把对法轮功的支持等同于破坏中国繁荣经济。甚至学员自己都有时会想:他们与中国做生意,不大会支持我们,默认这种观念的存在。

真正的现实又是怎样的呢?在镇压法轮功过程中使用的卑劣手段及道德的败坏、体制的腐败反映在当今中国的社会各个领域,已经把中国侵蚀得只剩下一个刻意装扮出来行骗的外壳。民不聊生、危机四伏。然而借助中国媒体、党的喉舌的偷天换日、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骗术(由污蔑法轮功的手段可见一斑),制造了最大的一个经济繁荣幻象。外国投资者纷纷入股,直到大笔资金不知去向,浪费在贪官身上,才恍然大悟。绝大多数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亏得一蹋糊涂,但仍有中国雇佣的外国公关人士游说更多政府、企业、个人往中国扔钱,再搭上他们的人格。而有些国人只从自己利益出发,得了一点钱就选择默认官方的暴行和不实报导。其实他们随时都可成为经济崩溃的牺牲品。

这都是变异的观念。尤其当它们对正法起到反面作用时,作为大法粒子,我觉得应该利用一切机会、在一切接触环境中主动纠正它、而不是被动地被牵制。在公司上班的学员,可以向老板和同事讲清真相;做生意的学员可以向供应商、顾客、同行讲清真相;研究经济商业学术问题的专家学者可以揭露中国经济的幻象,从而达到讲清真相的作用;每个学员都有亲朋好友做生意的,可以向他们讲清真相;每遇到大规模商业界集会,集体合作讲清真相;等等等等。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从各个空间快速清除这一阻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