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徵稿



【正见网2002年01月06日】

这次正法,是浩瀚大穹万古以来从未有过的大事。师父的新经文《法正人间预》吹响了法正人间的号角。在这样特殊的历史时刻,衡量生命能否进入新宇宙的标准也是非常特殊的。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是法给开创的、造就的。一个生命,无论他在常人社会中有多好多不好、曾经造下多大的业力,只要不破坏大法,或者及时树立起对大法的清醒正念,都能得到挽救,甚至将来还有机会得到救度;师父珍惜每一个生命,尤其是历尽苦难转生到中土的高层生命。

为此,抓紧时间,通过各种层面的各种渠道,采取各种有效的方法,深入细致地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帮助中国人从正面了解大法,意义非凡。对于所有正法弟子来说,这已成为我们助师正法使命中一项义不容辞的紧急责任。同时,如何理智、智慧地用对方容易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做好这一切极其重要,这不仅是大法弟子慈悲众生、纯正善念的体现,而且关系到对方是否真正能够得到挽救。 师父在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大法弟子在给人类奠定着未来。”广大弟子在讲清真象中就在同时开创着新的未来的文化,为将来的人得法负责。

现在我们首要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向中国人讲清真象,救度世人。正见网编辑希望同修们能写一些以下方面的文章,帮助世人树立正念:“法轮大法好!”

1。破无神论的观念。通过理性分析揭露无神论的荒谬及其带给人类、尤其中国人民的灾难;或以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体会证实神的存在,证实大法好。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无神论是教人类自我毁灭的迷魂药”可以参考。

2。通过理性分析揭露镇压(和镇压者)的邪恶。如对“真、善、忍”的镇压带给中国人民什么,邪恶为维持镇压灌给人们的歪理错在哪里,以及其它阻碍人们正确认识大法的观念的变异。

3。证实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我们并不是否定科学、反对科学。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学科谈对事物的认识和现代科学的不足。要正面地讲。讲清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学,和为什么是真正的科学。正见网新开了一个专题叫“大法是真正的科学”在收集这方面的文章。

4。用各种文学、艺术创作讲真相, 同时给人类奠定未来。创作电视剧本(可以把正见网或其它网站上的题材转换成剧本形式供电视制作)、歌曲、乐曲、诗词、小说、小小说、舞蹈、绘画,或这方面的理论性文章。

关于人类的各种变异和各种不正的观念,除了迫害大法或直接干扰人们正确认识大法的要讲清真象,其它的变异我们目前不管。

大法是慈悲的。大法修炼者也是慈悲的。写文章的目的是救度世人,所以我们面向的读者是常人。写文章最好以普通人能理解的方式来写,这样别人容易理解,容易接受。

正见网编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