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应:磕头走路的人(外一则)

山东大法弟子 玉清


【正见网2014年06月10日】

(一)磕头走路的人

莒县,现属日照市,原为莒国,与齐国、鲁国同时代存在,在山东大地上鼎足成三。当年公子小白落难于莒,后归齐即位为齐桓公,为春秋五霸之首,留下了“勿忘在莒”的典故;又有燕国大将乐毅攻齐,连下七十二城,唯莒与即墨不下,以这两城为依托,田单用火牛阵大破燕军,收复失地。莒县浮来山的定林寺内有一颗4000多年的银杏树,传说为东周春秋时期齐国和莒国国君会盟时栽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银杏树,有“树王”之称。

莒县北部,群山延绵起伏,一个个小村庄坐落其中,文革的风暴扫荡全国,这里也不能幸免。无休止的批斗会、激烈的口号,把人带动的狂热、不理智,有一个以刘姓居多的村落里,也开始了“破四旧”的荒唐运动,无数古物被毁。唯有一座小庙和家堂屋里祭祀祖先的牌位无人敢动。两位血气方刚的青年,被无神论的邪念充满了大脑,在中共的欺骗下,做出了让他们后悔终生的事情。他们说:你们不敢砸,我们敢!我们相信共产党,不怕牛舌鬼神!

结果,小庙被砸,祖先牌位被他们扔到村前的小河里,还用脚踹来踹去的。折腾累了,一个人回家了,另一个人翘着二郎腿、弯下腰,坐在河边一块大石头上休息。先说回家的那个人,到家后肚子疼的在地上打滚,有丢命之忧,其母信佛,顶着被批斗的压力,跪行至小庙前磕头认错。其子的疼痛慢慢消减,最后完全消失,心中也明白了,生出了对神佛的敬畏。

坐在河边休息的人可就没这么幸运了,休息够了往起一站,啪一下重重摔倒地上,勉强站起来,却发现两腿是弯的,不能直起来,且交叉在一起,分不开,腰也是弯的,所以,他的头离地面很低。在他的余生里,他都是这样走路的,为了保持稳定,左右手各一个小马扎,走路时双手一起往前划船一样,两腿交叉弯曲,双脚不能平齐,走路时一脚高一脚低,他的头随之往前一点一点的,加上双手同时向前划,像极了磕头拜佛的动作,十里八乡的人都知道他,叫他“磕头走路的人”,前几年,这个人刚刚去世,活了七八十岁,用他那怪异缓慢的走路姿势,警示着世人。

我写出他的悲惨故事,意在破除中共的无神论谎言,启迪人们心中对神佛的敬畏。愿世人敬仰大法,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能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生命的永恒奠定光明的基础。同时,也算是给他积一些功德,愿他在地狱之中少受一些苦楚。

(二)丈八佛的故事

在山东滨州市博兴县兴国寺里,有一尊有名的石佛,高一丈八,人们通常叫他“丈八佛”或“丈八石佛”。围绕着这座石佛,有无数的神奇故事,这里仅讲一例,以警示世人。

文革中,神州大地上无数庙宇、佛像被砸被毁,历经沧桑的“丈八佛”,在这场浩劫中未能幸免。人们被红色邪灵迷惑,魔性大发,此地的文革小组长,邪念冲头,非要把大石佛除之而后快,又跳又蹦,像疯了一样,无人敢劝。

他先是命一人拿枪对着石佛的眼睛射击,觉得不过瘾,干脆招呼一群人对石佛又打又砸,石佛纹丝不动,他气急败坏,竟然从别处调来了拖拉机,用绳索套在石佛的脖子上,拼命的拉,结果佛身不动,佛头被生生拉断,掉在地上。我们现在看到的“丈八佛”佛像,那佛头是后来装上的。

其后不久,拿枪射石佛眼睛的人,干活时双目被石头崩瞎。而那个小组长,坐在拖拉机驾驶座的旁边时,跌落下来,被拖拉机后面的大车轮,从脖子处压了过去,身子和头几乎分离,当场丧命。

这只是无数文革期间砸佛像造恶报的事例之一。今天的神州大地上发生着更为严重的对神佛的犯罪。中共对法轮大法修行人残酷打压,度人的大法被强加谎言污蔑为“x教”,善良的炼功人,被酷刑折磨、非法关押,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贩卖移植,无数的法徒为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献出了生命。同时,也有很多迫害大法的恶警、高官,遭到了恶报,甚至累及家人。愿世人能了解真相,听一听大法弟子的劝善之言,清除头脑中被中共邪教灌输的谎言。也希望曾对大法行恶的人,在大劫难到来前,能及时醒悟,善待大法,有一个光明的前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