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暴露中共与大魔头的现状

李清韵


【正见网2014年06月06日】

5月20日,俄罗斯党魁普京与大魔头江贼民在上海会面。次日,海外网站刊登了一篇《普京与江泽民见面 诡异照惊现网络》的文章。通篇揭露江贼卖国行径,但是并没有说明诡异照的诡异所在。倒是一个留言提醒了我---“彩虹是背景画里的彩虹”。我定睛一看,果然大魔头的头上方开始向其左延伸一道虹,是否是背景画里的虹,从照片中看不出来。

估计大魔头头顶只能发出黑灰之气,但是,即使是大魔头手下拍马屁故意这么安排,给癞蛤蟆脸上抹粉,却依然逃脱不了寓意成讖的宿命。就像《红眼石狮》故事里,菩萨说,石狮红眼了,大水就来了。至于石狮的眼是不是无赖们恶作剧染红的,无需关心,因为结果是一样的。

诡异照的诡异所在,就在这道虹上。

在揭秘之前,先说一个民间传说。明思宗崇祯皇帝在闯贼李自成大兵進犯,内外交困之下,神志恍惚,茶饭不思。这一日,打扮成秀才模样,领着一个小太监出去散心,不知不觉来到了三官庙。

走出大殿,来到偏院,一眼看见一个测字卦摊摆在那里,一位老者在那儿打瞌睡。崇祯想:“我何不叫他为我测上一字,看看大明朝的兴衰,国运如何”。遂叫醒老者,随手写了一个“友”字,道:“老人家,请测此字”。

老者似乎醉意未醒,慢慢瞅了瞅字,不禁大为赞叹:“好字!秀才想测何事哪?”崇祯似乎不耐烦了:“我出题,你破题,字在此,你却问我,是何道理!”老者呵呵一笑,仔细端详,说:“左边半个天,一横一撇势断意连,撇尽有勾起之象,似子字,秀才可是问国祚吗?”崇祯吓了一跳,肃然起敬,忙作揖道:“请老先生指点迷津”。不料老者勃然作色:“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你岂不知莫谈国事?”

崇祯连连作揖:“出君口,入吾耳,拜托拜托”。老者面色稍霁,小声说:“此字反字双出头,于社稷不利”。崇祯一听,大惊,忙说:“在下笔误,是‘有’字”。说完,写了一个“有”。
老者一看,面带凝重说:“大无捺,明无日,大明去一半矣”
崇祯一听,大惊失色,忙说:“再来,这次不会错,是‘酉’字”。说完,写了一个“酉”。
老者一看,面如灰色,流出两行老泪:“尊无首尾,上不够天,下不着地,上无八宝黄罗伞,下无寸土立足地,真龙上天门未开,蟒带暂歇绕虬枝”。说完,再不发一言。
崇祯自知多说无益,掏出一锭大银,默默离去。

走到半路,崇祯心犹不甘,咬破食指,抓过小太监的双手,左手写一个“由”字,右手写一个“尤”字,说:“你问问老先生,能否告知确切时间,还有,闯贼真能成事吗?”不一会,小太监回来了,說,找了一圈,没见着老先生,只是桌上留有字一幅,大银一锭。

崇祯急忙拿过来一看,纸上写道:

由,帝讳也(注:崇祯名为朱由检),天干甲倒立,地支申无尾,岁在甲申,有首无尾。
尤,古有蚩尤也。成字强出头,看似成(注:暗指李自成),无力难成。
崇祯明白了,尤字与成字,恰恰差一个力字,不禁苦笑:“既难成,何必扰人清梦”。
一边走,崇祯问小太监,朕说一个“幽”字,你最先想到什么。
小太监不假思索道:“周幽王”。
“唉,亡国之君,‘又’字呢”?
“柳暗花明又一村。皇上,这个寓意好”。
“是啊,‘明’后面是‘又一村’,我大明该让贤了”。小太监急忙下拜:“奴才该死”。
崇祯道“不怪你,天命如此”。

1644甲申年4月,崇祯帝自缢于煤山槐树。应了老者那句“真龙上天门未开,蟒带暂歇绕虬枝”。

这是一则民间传说,当然可能有后人杜撰部份,但是这么多的同音字,同时暗指一件事情,是巧合吗,未必。中华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自然有他的不可思议之处。

书归正传。说崇祯帝是一位有德无福的君王,而江贼是一个无德无才,坏事做绝的邪党党魁,这个令人作呕的戏子近年来自感大事不妙,把其在俄罗斯的克可勃小师弟请来扯虎皮,却在头顶漏了原形。

虹,右边为工,江无水也,左边为虫,蟾去半边。

“江蟾”去一半,即为“虹”。

江贼这二年,丢了薄熙来、王立军两个左膀,又失了周永康、李东生两个右臂,这些迫害大法的急先锋一倒,江蟾之势去一半矣。

今年的神韵晚会,有一个癞蛤蟆到月宫偷玉杵,下界作妖,被孙悟空打死的节目。

还有一个哪吒闹海,把大红龙打死抽筋,红龙变僵虫的节目。

神韵是师尊亲自指导的世界第一秀,当然蕴含最高的天机。

江贼作为人间的大魔头,去一半了,作为中共在另外空间的邪灵,红龙,是什么状态呢?龙抽筋变虫,“红”抽丝变“工”,二者合一,还是“虹”字。

看来,一道虹告诉世人,中共邪党离被清算的日子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