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唱凯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26日】

“人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师父经文《随意所用》)。

正法,正的是整个宇宙大穹,也会给最低层的人类开创新的文化。

法正人间,必将是从根本上震撼着变异了的人类社会,改变着人的观念,是彻彻底底的更新,绝不是人类社会的什么“平反”、“纠正”。

人用自己的肉眼看到了身边的“人”(大法弟子)修成得道的伟大壮观的真实体现,看到了恶者的悲惨下场,明白了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的正法壮举。

清醒过来的人们一定会发自内心地敬师、敬法,会发自内心地歌颂主佛的无量慈悲。

那时,不需要谁去教,大法弟子作的歌只要有词曲,他们就会去唱。因为人人皆现佛性,人人都想得度。

目前,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就是神传给人那一层的新文化,敬师、敬法普天同颂。

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对正法弟子来讲,真正对师、对法之颂扬,是在法正人间之际,能够真正走向圆满。除此以外,都是人的颂,而不是神的颂。

明了此理,当我们再唱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时,就能更深刻地理解歌曲的内涵,感受到无比神圣的正法使命。

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愿所有的正法弟子,同唱出那“助师正法、众神归位”的凯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