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不忘个人修炼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14日】

進入四月份以来,全国范围内很多地方都发生了邪恶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的骚扰与绑架,很明显它们也是蓄谋已久了的。表面看来势汹汹,对法轮功学员暂没有所谓的“证据”,就用非法照相 、取手印、抽血来摸底为后续的迫害提供依据。对法轮功学员已掌握所谓的“证据”,就不说不问直接抓人,抄家。

正法已尾声还发生这样大面积的骚扰与绑架,一个协调同修对我说她感到很迷惑,前年她还认为,越到最后,同修之间配合的会越来越好,整体力量会越来越强大。随着到了正法最后的阶段,她才深深感受到路越来越难走。虽然整体形势在好转,但邪恶的迫害依然是那么的严峻,我们身边在做很重要项目的同修,被邪恶一个一个的非法绑架,对于我们接下来的救度众生,影响很大,有的项目上已经停下来了。我们同修都感到身心疲惫,包括她自己也是如此。

我觉得主要可以从二方面来看:一是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都知道正法对我们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为什么?对于走在神的路上的真修者,不是离自己真正的家越来越近了吗?那当然越往上那标准自然是越来越高。但是不易察觉的是我们很多做重要项目的同修(包括协调人),做大法的事做了不少,付出也相当大。却放松了对自己个人修炼的严格要求。衡量这一点很简单,只要问问自己每天能保证拿多少小时静下心学法(不是学法时还想着别的事,哪怕是大法之事),每天能否保证最起码全球统一四个整点发正念的时间静下心来集中精力除恶。三件事是相辅相成的,二件事的情况是这样,自己的真实状态如何也就一目了然了。所以我想没有什么别的办法、捷径,就是实实在在的修,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了对自己个人修炼的严格要求。

二是我们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深度和广度(特别是针对公检法司)还做得很不够,其实这与上面我们谈到的个人修炼的放松也是相辅相成的,放松了自己的个人修炼,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效果必然受局限做不好,甚至于个人遭受非法迫害。反之,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做的好,也一定是有个人修炼的严格要求的坚实基础作支持的。邪恶即便虎视眈眈因为我们自身没有漏,迫害也绝不会发生。如果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能做好,迫害不仅不会发生,早就结束了。

除此以外,协调同修自身的状态如何也是本地区整体状态如何的一面镜子,所以我们做协调工作的同修只有首先自己做出表率,无论外在的环境再怎么险恶复杂,我们再忙再累,也一定不要放松了对个人修炼的严格要求,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尽可能不受干扰的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和大家一起回家!

一点浅见,与同修们共勉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