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关于发正念》的一点浅悟

大陆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5日】

请您记住,一个伟大的日子,那就是本次人类文明公元2001年5月27日!

这一天的清晨,北京时间5点整、6点整、7点整,全球大法弟子齐“发正念”,清除邪恶,掀开了“正大穹”史上又一新篇章,至今时光已过整整六个月了。

在今天,公元2001年11月27日,明慧编辑部又发表了《关于发正念》,这是又一篇讨伐邪恶的战斗檄文,这把“邪恶全灭”的丧钟敲得更响了,这把大法弟子精进助师正法的鼓声也擂得更紧了、更强了。那鼓声,那钟声,交相辉映,此起彼伏,惊天动地,泣鬼震神,在天地间汇成一首最洪大、最壮美的除邪恶、救众生的“法正乾坤”交响曲!

读罢此文,我又读了明慧编辑部于6个月前发表的《发正念》一文,有几点不同之处引起了我的特别注意。特表述之,意欲与同修切磋。

1、 在《发正念》一文中说:“要发正念,在发正念时意想自己象顶天独尊的神一样,身体巨大。”

而在《关于发正念》一文中说:“在发正念时,想自己要象佛道神那样,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坚定地去铲除邪恶;意想自己象顶天独尊的神,身体巨大。”

2、在《发正念》一文中说:“……全世界的所有大法弟子都在思想中想铲除三界内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并可在这次正法活动中默念师父常用的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而在《关于发正念》一文中说:“……全世界的所有大法弟子,都在思想中想铲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并默念师父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还可根据需要加念‘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3、“发正念的地点选择在邪恶聚集地的邻近有特殊威力。”(明慧编辑部《关于发正念》)

由《关于发正念》一文内涵可知,师父把正法进程已经推进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以最快的方式”提高着我们大法弟子的层次,正法进程对大法弟子心性标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师父是让我们“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地直接参与目前“正大穹”的整个正法进程,我们必须站在“佛道神”这宇宙高层次的伟大觉者的境界,本着“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坚定地“正念清除邪恶”,助师“正大穹”。

“正念清除邪恶”的内涵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原来“铲除三界内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已经迅速博大为“铲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

这就足以证明经过六个月惊心动魄、劳筋骨苦心志的坚苦魔炼,大法弟子已经建立了强大无比的威德,“就像师父的功”一样,从现在开始真正地直接助师“正大穹”了,从绝微到绝洪,从绝洪到绝微,“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以“坚如磐石”、“坚不可摧”而又无坚不摧的强大正念,驰骋于整个大穹之中,对邪恶的旧势力直冲横撞。“直冲”即纵向上从地球发出无坚不摧的强大正念,冲破层层层层魔阻,一直射向大穹存有邪恶的高处;“横撞”即横向撞破邪恶在三界中形成的层层层层间隔,正念清除一切邪恶,“荡尽一切污垢”,“让伟大的佛法把宇宙的真正现实再现人间”(《精进要旨》“再造人类”)!

我们冲破三界,横扫狐黄白柳,纵踏千魔万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旷宇的最高处层层层层突破着,“最后的路是在向先天你们各自的最高位置升华”(《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正像有的功友所说的那样,我们现在真是在向“走向圆满”的终点冲刺啊!

师父说:“大法已经圆满了宇宙中的一切。威德是伟大而永恒的。”(师父经文《走向圆满》)

“庞大的新宇宙天体巨大无比、前所未有地美好,正法已经是在最后的最后在做了。”(《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目前邪恶所能干坏事的地方是还没有被正法洪大的巨变之势所触及的地方,在这里正是大法弟子用正念起作用的地方,然而这里的情况也非常复杂和败坏。”(《正念的作用》)。

“但不管难度有多大都要坚定地正念除恶,因为除恶的同时也是树立正法中大法弟子的伟大威德。”(《正念的作用》)。

“大家在正念除恶中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量的邪恶生命被清除掉,也有的被部分清除掉,使邪恶势力大伤元气,在很多正法还未到的空间铲除了邪恶,对恶人也起到了消除和震慑的作用。”(《正念的作用》)。

“现在的时间要珍惜利用,这时间是留给众弟子的。”(《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同修们,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让我们抓住师父恩赐于我们的铲除邪恶的最后机遇,不等、不靠,齐心协力,共发正念,积极、主动地坚定“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地维护法”(经文《大法坚不可摧》),让我们的助师正法之路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以上仅为个人目前的一点浅见,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