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下有缘人皆得大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3日】

那一天参加同事的婚礼,我送给他们一句话,随着礼物写在红纸上:“愿天下有缘人皆得大法。” 一对新人向我行礼致谢。我相信他们是真诚的,在他们自己的幸福时刻向我表示感激。

以后又参加了几个婚礼,我送上同样的祝福:“愿天下有缘人皆得大法。”其中一个婚礼的致词还是我拟的。在喜气洋洋的婚礼上,司仪念着我,一位大法弟子,对在座的所有有缘人,包括新郎新娘及来宾讲的话。我没有直接写上“法轮大法好”的表面字样,可是,作为大法弟子,我知道如何运用这样的机会,在字里行间流露大法“真、善、忍”的内涵。顿时,满座生辉。在场的一对新人知道,我的一些同事知道,那是法轮功学员写的致词。将来,能留下来的人们会想起这一幕,会知道它的意义非凡。

我想,如果我的婚礼是一个得到这样祝福的婚礼,那会是多么的珍贵,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凭着这缘分在以后的某个日子走入修炼,美好的未来从此向前延伸,生命就有了希望和保障,会明了应该如何正确地生活,生命应向何处去。日后,我还将讲这些事情给我的孩子,孙子,子子孙孙无穷尽……

其实,在大法中修炼,我的生命已得到主佛的看护。我无时无刻不被疼惜着,保护着。主佛的慈悲环绕着我,从生命的最微观开始。时常有从内心深处涌起的一份感动,时常有幸福的泪水充满眼眶……

每天在忙碌中做的,是将所得的其中一点与其他的生命分享,让他们通过我与大法结圣缘。愿与大法有缘的所有生命都能在天堂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找寻能使人们接受的方式,让有缘人通过我对大法产生正念。真的不是迁就,生命在滚滚红尘中辗转,已经看不清眼前的真实。然而,对大法正的一念与和大法弟子结的缘,将使得他们有机会留下来看到真相大显,那样就有救了。

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婚礼,不再是一次一般的接触,在看不见的地方,似雷鸣电闪。

与众生结缘的一幕,发生在天上,发生在凡间。

象祝福婚礼中的朋友一样祝福天下所有与大法有缘的人:“愿天下有缘人皆得大法。”

2001年5月1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