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大恶 醒世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01日】

中国人民是可贵的,因为他们曾是不同层次的宇宙体系的主和王,他们的生命和未来,直接关系到众多宇宙体系和那些宇宙众生的未来。

许多这样有缘人却受到邪恶势力谎言宣传的严重毒害,敌视宇宙真理,甚至仇视大法及大法弟子,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向中国人民全面讲清真相,刻不容缓。

悟到“全面” 不仅包含“正面”讲清,还应保括“反面”警世,现世现报的例子很多,但由于各种因素,其影响范围有限。

大法弟子们在两年半的正法修炼中对法已有了更深的理解,从单纯的各人修炼,锤炼成为“法粒子” ,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另外,弟子们对“发正念” ,运用功能,除恶灭邪,认识不断提高,功能运用更加有效。

正法之势不可阻挡的到来,时间紧迫。而大量的中国人被邪恶的宣传欺骗,麻木不仁,脑袋包了一层硬壳。敲碎这层壳,镇醒世人,当务之急。

“在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当中,那些人所表现出来的已经不止是一般的犯罪了,有的已经注定了就要销毁掉了。不管它是哪里来的,不管他是什么缘份,多高的层次,作为一个生命来讲不可惜吗?” 《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