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恶魔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



【正见网2014年02月07日】

在中国大陆一年比一年严重的灾祸中,人们迎来了二零一四年的传统新年,可是,当人们一早打开房门时,看到的却是一个阴森森的世界,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二十米,使人感到胸闷,而透不过气来。

是啊!现在的中国大陆人们对雾霾已是望而生畏。两天三天一场,让人呼吸困难,甚至能嗅到一种恶心的气味,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

有道是:天呈象,警世人。如此频繁不断的雾霾天气,必定有其原因的。

一是中国大陆环境的破坏严重。当政者为了维护统治和自身利益,不惜一切地违背自然规律,采取野蛮的手段去开发资源、能源。还助长那些为了发黑心财的人为所欲为,哪管他人的死活和后代人的生存环境恶劣不恶劣啊!

二是中国大陆传统文化被迫害殆尽。把美的说成丑的,把坏的说成好的。还强迫人们在加入它的党、团、少先队组织时,发毒誓为它献出生命。更严重是在一九九九年,又发起对教人向善的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甚至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使千千万万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中共助长着假恶暴和贪腐荒淫,污染着人们的精神,麻醉着人们的灵魂,诱导人们只顾眼前利益,无恶不作,远离善良,导致整个社会道德沦丧,逼迫人们一步步走向危险的边缘。

所以,现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灾祸都是中共招来的。中共所宣传的一切党文化,都像如今的雾霾一样障住人们的双目,使人们看不清方向。不仅损害着人们的健康,还对人们的安全潜伏着危险。只有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使自己彻底摆脱这一邪灵恶魔的缠扰,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免除灾祸,才不至于给它们做陪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