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可以为今天的人类作参照

史敬


【正见网2014年02月06日】

历史就是一面镜子,可以为今天的人类作参照。翻看古罗马迫害基督徒的历史,会发现与今天的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有着惊人的相似。

古罗马帝国创立的初期,正是与耶稣同在的时期。耶稣用充满大爱的语言来善化民众,教化百姓,告诉人们如何要求自己人心向善,向人们传播福音,启迪人们善良的本性。古罗马人正是在耶稣的教诲下,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这对于罗马帝国来讲是件非常好的事,因为善良的民众会使罗马帝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但是耶稣对人们做出的大善之举不但没有被罗马国君嘉奖,反而被罗马帝国的犹太行省行政长官彼拉多判处死刑,被钉在十字架上。耶稣在被审问期间,遭受鞭打等酷刑,而后被带往刑场钉上十字架,耶稣在极度痛苦中死去。在耶稣去世后不久,罗马帝国开始了对基督教长达三百多年的迫害。包括用火烧死基督徒,把基督徒投入斗兽场,任意让猛虎野兽撕裂他们的身体,而人们却在这血腥的场面下纵情的欢笑取乐。

在罗马帝国有一个残暴的皇帝叫尼禄,他在位时想扩建宫殿,但罗马宫殿周围都住满了平民,难以动工扩建宫殿。因此尼禄趁深夜偷偷派人放火焚烧罗马城。大火烧了六天七夜,将罗马城的商店和民房都化为一片灰烬。然后尼禄把焚城的罪行嫁祸给基督徒,于是下令逮捕基督徒,公开的对基督徒进行残酷的迫害。其中包括将基督徒钉在十字架上、披上兽皮让恶狗咬死基督徒、把他们钉到柱子上当蜡烛烧等等的残暴行径。

中国大陆,正当中国人在市场经济的冲击下,道德价值取向无所适从之时,1992年5月,一种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在大陆东北的长春市悄然传出,法轮功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配合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对人的改变非常大。正是因为其严格的心性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快的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的7月,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就达到一亿人,远远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

人们修炼法轮功后,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各行各业都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好人好事。法轮功学员不图名,不图报,是发自内心的做好事,这上亿人的表现已经为整个社会道德回升奠定了基础。1998 年国家体总在北京、武汉、大连地区及广东省进行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人数近三万五千人。调查结果显示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 以上。1998 年下半年,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面对法轮功对社会的巨大贡献,当时的邪共总书记江xx,出于妒忌之心,在几个帮凶的秘密配合下,经过多方面的准备,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于1999年7月20日,失去理智的倾一国之力疯狂迫害法轮功。毕竟迫害法轮功是不得民心的事,为了维持迫害,不断的发布口头密令,甚至在2001年制造了“天安门自焚案”的骗局,嫁祸给法轮功学员,以煽动中国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进行更加残酷的迫害。其迫害手段比起古罗马对待基督徒有过之而无不及。江氏流氓集团把指鹿为马,焚书坑儒的邪恶发挥到了极限。于7月20日开动所有媒体和专政工具,诽谤,毁书,抄家,抓人,酷刑,虐杀,一片红色恐怖。截止2013年5 月,至少已有36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几十万人被强迫“洗脑”。更为残忍的是,中共策划组织了军队、公安、武警、司法、医疗系统的恶人相互勾结活体摘取数万计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牟利,焚尸灭迹,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实际上,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达几百万之多。

从迫害法轮功上看,江xx是这个星球上最邪恶,最流氓,最歹毒的暴君,当年的暴君尼禄还比不上。看看历史,二者是多么的相似,只是江xx更凶残邪恶。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人间不是邪恶们逞凶的舞台。因为迫害基督徒,尼禄彻底的失去人心,最后兵败自杀而死;同时招致大瘟疫在罗马城内大肆蔓延,罗马人死亡惨重,罗马帝国的皇帝也基本上没几个有好下场的。基督徒被迫害了三百多年,在313年罗马皇帝君士坦丁与李锡尼共同颁布的《米兰赦令》才真正的把基督教平反了,成为罗马帝国的合法宗教。基督教后来传遍世界,成为世界三大宗教之一。

从迫害之初,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等人员,在法轮功真相面前执迷不悟的,不断的遭恶报,在痛苦中死去。去年,迫害的邪恶帮凶薄熙来、王立军被判刑入狱;去年年底,周永康被捕,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被拿下,已经标志着针对迫害法轮功元凶们的大清算开始,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那些迫害的元凶们已经为当初的无理智迫害而惶惶不可终日了。这出大戏向下演,中共一定会在可耻中收场,法正人间一定会到来,法轮功一定会在人间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辉煌。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这就是上天给中共下达的死刑判决书,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多行不义必自毙。

迫害佛法修炼会给人类带来灾难。在今天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没有到来之前,应该正面吸取历史的教训,人们应该冷静下来,特别是深受中共邪党之害的中国人,看一看法轮功学员在暴力与危险面前捧送给你的法轮功真相,冷静的思考思考是与非、对与错。选择追随中共,下场就是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被淘汰,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永远的失去未来;选择相信法轮功真相,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用行为的表示清除当初的毒誓,就是脱离中共的邪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才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得到上天的护佑留下来,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