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问题, 不同的方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28日】

同样的问题,处理方法上有善的,也有恶的。比如拆迁问题,大陆的中国人已经习惯了暴力拆迁,违背人性的办法,中共的官员好像只会用暴力来处理问题,那么,有没有用符合人性的善的办法来处理呢?

明慧期刊《天地苍生》(2014特刊)里一篇文章《丘吉尔与钉子户》,讲述了英国首相丘吉尔如何对待拆迁的问题,原文摘录如下:

二战时期,纳粹德国空袭英国,英国皇家空军急需扩建机场。机场附近的十几家市民都主动搬迁了。但是有一户人家因为非常留恋这个地方,无论军方给多少补偿,他们也不打算搬走。

有内阁成员大动肝火,认为实在不行就强拆。英国首相丘吉尔却不赞同,尽管他有卓越的口才和绝对的权力,完全可以说服这个“钉子户”搬迁,但他并没有那样做,也没有类似“与政府保持一致”的逻辑。

丘吉尔对纳粹毫不妥协,但对平民却非常尊重与谦和。他认为首相的责任就是免除强权威胁,赋予人民自由的权利。最终,这家人的房子保留了下来。

二战结束,英国大选,丘吉尔所在的保守党下台。斯大林嘲笑他说:“你为人民打赢了战争,人民却罢免了你。看看我,谁敢罢免我?”丘吉尔笑了笑说:“我之所以打仗,保护的就是人民罢免我的权利。”1951 年,丘吉尔再度当选首相。英国BBC 在2002 年评选最伟大的100 名英国人,丘吉尔位居榜首。

两者一比较,可以看出中共宣传多少年的“与政府保持一致”原来是违背人性的强盗逻辑,与中共政府不一致时,中共就可以大打出手,运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多么反人性的邪恶的中共!

对待法轮功问题也是如此,法轮功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到99年7月,短短的几年时间,因为其严格的心性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对社会的道德提升,社会的稳定起到了有力的作用。1998 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3 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做了5 次医学调查,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于98% 。同时,前人大的老干部也做了详尽的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中央做了书面汇报。面对这些事实,以毁灭人类为目的的中共邪灵与当时妒嫉心强的总书记江泽民一拍即合,丧心病狂的倾一国之力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其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而同样的法轮功,却在海外传播开来。如今,法轮功已传遍世界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上亿不同族裔的修炼者,获得各界褒奖、支持议案及支持信函等3000 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0 多种语言出版发行,在世界各国、各民族中广泛传播。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有一次全球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各国政要纷纷发贺电祝贺,感谢神韵的到来,让人们感受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美,是一次人生中难得的精神盛宴。然而,在中国大陆却是极力的封锁消息,并且指使驻各国的大使馆利用各种卑鄙的手段阻止神韵的演出。

比较分优劣,比较出真知。中共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暴露无遗。抛弃中共邪党,回归传统文化,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才能重拾被中共邪党摧残的人性,人与人之间才能和谐平等的相处,从而才能重塑五千年文化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