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王

向大陆民讲真相
行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9日】

一位大法弟子告诉我,有一夜在梦中见到了一位天国的王,当时非常清醒,这个王就是自己现在的父亲。她的父亲不修炼,且还有抵触情绪。(这个弟子她将于4天后见到从大陆来的父亲,当然这个梦就不是偶然了。)她对我说:我真得深入向他讲真相了,但不知何故真是很难。她父亲在常人中其它方面有口皆碑,他的家庭在中国几十年的政治风雨中历经坎坷,深受迫害,对那个邪恶政权有切身体验,但就是不能好好理解法轮功。

这使我想起了我的父母,他们历尽沧桑。中共对两人均有杀父之仇,也因此,在过去严峻的几十年中背着沉重的包袱,在所谓“历史问题”的阴影中,连一口大气都不敢出,活在极端的恐怖下。我父亲曾对我讲过,那时真是太压抑了,二十多岁便落下一身不治之症,有时实在忍不住那种政治上的压抑,在北大荒时经常暑九寒天一个人跑到无人的荒原上大哭大喊一场,方可免于去自尽。所以按照我父母的经历,他们是绝对不会受到大陆那个邪恶的流氓政治集团的宣传所影响的,因为二人均是高级知识分子,还有一个甚至是搞新闻出身的,评论起中共的丑恶行径经常是口诛笔伐,头头是道,从不相信媒体。但是在法轮功这件事上象着了魔似的,完全站到了危险的立场,无论我怎么讲真相,一个字也不愿意听。

我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出现这种状况,随着正法的推进,我才渐渐开始明白。师父说:“为了在中国这个地方传法,又不能叫一般的人去听法,就集中了许许多多各个世界的王,和很高层次的生命在中土转生,其中包括许多历史上我一直在管着的。当然管着和不管着的在今天得法是一样对待的。所以那里的人,更应该去挽救。在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当中,那些人所表现出来的已经不止是一般的犯罪了,有的已经注定了就要销毁掉了。”(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当今的中国社会十恶俱全,黑浪滚滚,泥沙俱下,即使不参与的人们,也麻木得不像人样了,几十年的无神论灌输,加之当今的社会完全是一个腐败的疯狂追逐金钱的社会。我父母的价值观在这近二十年发生了深刻的质变。过去从来都是用中国的传统文化道德观念熏陶和教育我们,而现在一开口就是要多挣钱,立身立德之事只字不提,狭隘的观念促使他们认为我学了法轮功就不能全心全力在专业上了(就会少挣钱的潜台词),受无神论和现代潮流的影响,一口咬定我是不务正业,且无理智地要站在对立面,自私的心理促使其在这件重大事情上表现的就是魔性的一面。这是在表面人这儿,其实里面有更深的原因,邪恶的旧势力知道了自己的下场,疯狂地要毁掉众生,为什么全世界就中国那个地方表现得如此的邪恶?因为毁掉一个那里的生命,可能就是毁掉一个天国、一层天的王,等于就是毁掉了整个一个天国、一层天了,那里面该有多少的众生啊。所以今天的邪恶才表现出这样的不计后果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动一切宣传机器毒害中国大陆的民众,倾其国力在封锁大法真相。出于邪恶的变异观念和妒嫉心,要把这些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民众、但却有来头的生命推向深渊,成为走向大法对立面的陪葬品。中国数千年的历史和文化都与修炼息息相关,历史和大环境一直被这样安排着,真实就是一个目的,为人们在大法洪传时代得法打下基础,不计其数的天上的神争着要在这个时期当人,当中国人。中国出现几十年来的人口爆炸的原因一目了然,所以在当前,作为正法弟子,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坚定地维护大法,救渡众生,用我们的一切条件、能力和智慧向他们全面地讲清真相。
  
师父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经文《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这两年多来,我一直在积极参与大法的各种活动,但一想到要跟父母或大陆来的人讲真相就感到很难,有怕心和私心,难是因为背后有这么复杂的背景,而我自己也因为有漏未能充份倾注精力向中国人去讲清真相,被邪恶钻了空子。通过学法,我一定要加倍弥补,用大法给予的一切全面向中国人讲清真相。作为正法时期的弟子,我们不能不为大法的全局负责。师父说:“如果你们不能在这段时间做好你们应该做的,那么这个圆满的阶段也只能是一个修炼过程,不能根本上作为正法弟子真正的最后圆满。”(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让我们惊醒,在正法的历史阶段,实实在在担负起师父赋予我们的开天辟地都未有过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