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发正念

日本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5日】

宝宝是个7岁的小弟子。还没满月时她就会笑,大人对她说话,她就会哼哈地回应。宝宝好闹病,几乎每个月生一次病。由于体质弱,一到了冬天就不敢叫她去幼儿园,怕别的小朋友得病传染给她。从6岁开始,她开始学法炼功。刚刚炼功不长时间,师父就给她清理身体。一天,她高烧近40度,一烧就是3天。虽然高烧不退,但精神很好,就跟没发烧一样。从那以后,再也没生过病。

随着学法炼功,宝宝的天目开了,在炼柱状加持时,看到了法轮在两手间旋转。有时炼功时看到满天的大大小小的法轮在旋转着,有时还看到在空中飞舞的彩龙。不炼功时,也可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从今年5月份开始,宝宝也和大人们一起发正念清除邪恶。有一天发正念时,她看到来了三个魔,其中当官的(部长)对宝宝说:“你太弱了”,宝宝嘿嘿一乐,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口诀一出口,立刻飞出一个法轮,把当官的魔消灭掉了。小魔一看马上冲上来拼命,宝宝念一遍口诀后,这个魔也被法轮销毁了。最后剩下的魔已经上了年纪,满脸胡子,长得非常可怕。它以前也是个官儿,年纪大了,退了下来。它说到:“我可比我们部长厉害得多”,说罢,冲了上来。宝宝念了一遍口诀,它没有死,再念一遍还没有死,念到第四遍,才把它消灭掉。有一次发正念,看到一个黑乎乎的魔,没有嘴。在它周围有许多手指头盖儿大小的黑黑的小东西,这小黑东西越来越多。宝宝念一遍口诀,立即飞出一条龙,一下就把这个魔销毁了。宝宝说,魔长得很丑,有的长着三角眼,有的有两个嘴,有的嘴长在眼睛上面,有的没有下身。宝宝还说有的魔长得非常象现在非常流行的电视节目pocketmonster (PokeMon)中的怪物形象。由此可以看出,电视中的怪物形象在另外空间都是有原型的。旧的势力让儿童喜欢这些魔性的东西,是想从根本上变异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