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和创造历史



【正见网2001年11月25日】

平时,我的电脑总是连在校园网上,可以随时收发电子邮件,做在网路上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工作。前些天,电脑突然上不了网了。网络系统维护员怎么总也不在,联系不上似的。电话好不容易接通了,听筒里却很意外地传来生硬而不友好的答话,大意是现在不工作,等几天再说。

可是,网路的工作不等人哪。难道就这样束手无策地等着?我开始向内找,仔细地过了一遍自己后,我并不认为这件事的发生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发完正念,还是上不了网。

当晚,在静心学法时,突然明白了:这件事的表象背后,是层层旧势力的安排。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工作受阻,哪怕表面看起来只是很小的一件事,它能是“偶然”的吗?表面看符合世间的所谓道理,那是用来迷常人的,我们大法弟子怎么能被这些表面的东西迷住呢?这些虚幻的表象,安排它成什么样,它就是什么样。真正的原因在背后,在深层空间。可是,这种阻碍正法的安排我们能认可吗?当然不能!众生偏离了大法,所以师父在正法,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师父在经文《弟子的伟大》中说:“大法弟子是伟大的,因为你们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因为你们用正念证实了大法,因为你们在巨难中没有倒下。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这些旧势力安排的东西,我们不但不承认,还要清除的。不正的一切都要被正过来的。真正有资格安排这些人中表象的,应该是正法弟子。

我要重新安排这件事,创造历史。

于是我心中说:与这件事有瓜葛的众生听着,不要再固守旧的认识,旧的安排。你们现在应该转换观念。宇宙真的在正法之中。阻挠正法的话,你们的下场将是非常可悲的。其实你们在不同程度上也都看到了这些。那么为什么不把这个阻挠正法之事的安排撤消掉,从而为自己的将来摆放一个好的位置呢?如果你们一意孤行,那我就要毫不客气地发正念除恶,履行久远前立下的助师正法的誓约了。路都是自己走的,一定要好自为知。

说完,我就拨打网络维护员的电话。他在,而且声音很友善。“我去检查一下”,他说。十分钟不到,他通知我故障排除了,原因是我的服务器端口连线“物理性”断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