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缘 ・ 苦度

李珏


【正见网2001年12月03日】

师尊正法之事在整个大穹产生以前就已经安排了。漫长的岁月,整个大穹里各个宇宙天体生命的构成演变就在正法中逐渐更新着。直至在这一次形成的宙宇中,在这一茬人类文明中达到最后的圆满。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一上来就学大圆满法。

大穹初成,层层层层纯正的生命就在跟随师尊正法。在末法末劫之际,能与师尊同世正法的生命是最伟大的!!也是其威德使然!!正法中造就了最伟大的正法弟子!!

为了救度每一个生命,师尊几乎与大穹的每一个生命体系的“主”结缘。浩荡的佛恩泽被洪微生命,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能与佛结缘,乃生命中最庄严、最殊胜之事;生命得以重生的“善善因”,珍惜佛缘,由此可得“正果”。然由于生命体各自的特点以及当初对正法那一念的纯度,由不同的“因”而形成了不同的“果”。

为跟随师尊人间正法,各个宙宇体系的“主”也都作了翔实的准备。在从生命的最高处往地球这儿来的过程中,也与自己体系中的层层的宇宙生命结佛缘。在最后这一次人间正法中,破除邪恶的安排,找寻自己体系中的生命,救度他们。

悠悠岁月,生命往复转生。不同生命体系中的很多生命都在这次转生中选择了中国。由于当初对正法认识上的一念之差,在这次正法过程中走上了不同的归宿。但是由于在迷的空间修炼,修炼人主意识很强时,生命的正念决定着自己未来的位置。“善因善果”。佛家最重“因”。根除邪恶,苦度众生。众神佛大慈大悲!!

当我听到12个国家36位法轮大法西人弟子前往中国天安门声援受迫害的大陆弟子时,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涌。他们此行此举震撼着天地神人,善哉!善哉!善善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