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步伐迈向雄伟的修炼大道

台湾屏东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5日】

在1999年的6月4日晚上,我生平第一次听到“法轮功”这三个字,不假思索,我立刻要求隔天即开始学炼“法轮大法”。得法的第一周每天清晨炼完功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地想看一二卷师父的讲法录影带。当时所有14本大法经书(现在17本),几乎是一周全部看完一遍,我的一生所有际遇似乎全都是安排为了等这部“宇宙大法”!

“真善忍”法理使我明白了:做人真正目的是为了让我们修炼返本归真,我足足做了一场50年迷迷糊糊的人生大梦。第一遍看完《转法轮》我深信不疑,十分确定李洪志先生就是我一直寻觅的“伟大的师父”。

我的前半生(修炼大法前)平平顺顺,像是一朵温室里的小花,没吃过甚么苦头。只不过在心灵上一直寻找:谁是宇宙的造物者?是哪一股力量一直在保护着我?我得好好谢谢他。终于在二年前让我恍然大悟!李洪志师父就是我心目中要找的那位“佛恩浩荡的伟大的造物者”。有一件事可以证明:在得法前三个月,我一直莫名地流泪;得法后三个月,也是天天流泪,现在我体悟到是我明白的那一面所流出的“感激深切、非语言能表达的眼泪”。

由于自己十分严格地要求自己遵照书中师父的法理去实修,我感觉真是沿着“一条大道往上修,其快无比”。我后天养成的人的思想一层层地去除,在突破每个细胞进程中,人的那部份比重愈来愈轻,修好的佛性愈来愈强,发正念时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本性的那一面(神的一面)真的在正法。

除了全世界大法弟子每周日固定的三发正念,以及炼功点每天清晨发正念,我经常一遇整点就发正念,晚上睡前也发正念。另外时时刻刻只要工作无须过度用脑,我就保持时时心中默念除恶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不断地把握时机纯净自己意念,正自己一切不正的,也正周围一切不正的。

“善恶有报”乃天理,非常庆幸自己能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能参与正法、维护大法,更庆幸能与大法弟子同修这部“宇宙的根本大法”,我们能用行动去证实大法,在洪法讲清真相的过程中,十毒恶世中一师一法一亿徒,勾勒出正法中正邪较量一幕幕波澜壮阔的景象。等到“真相大显”时,所有的众生都看见这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位伟大的导师,领着一群伟大的弟子,为所有宇宙生命打开了另一个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