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地走师父安排的路

照明进


【正见网2001年11月23日】

在久远以前,安排我们今天下来得法,我的理解是,有两套为我们的安排:一套是旧势力的安排,安排我们下来得法,并经过它们邪恶的考验,它们觉得“合格”了才能行,这是不符合宇宙真正法理的安排;另一套就是慈悲的师父给我们的安排,师父安排我们在师父正法时期得法并修炼,按照宇宙的特性去修炼,做到纯正无私、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直到现在安排我们正法,“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达到同化大法,与大法合融。

这两套安排都是非常系统非常细致,决无纰漏,而且师父也在利用旧势力安排的这场史无前例的大魔难反过来在看它们的心性,重新摆放它们的位置,同时检验圆满弟子。

这两套安排都已压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旧势力的安排对我们有暗示,有诱导,师父的安排都已在大法中告诉了我们,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思想跑到了一处,仔细想想,觉得不符合大法,一段时间状态挺好,可有时不知不觉又受到别的思想影响,仔细一查,是因为自己有一颗执著心,旧势力就是利用我们有执著心才能实现它们的所谓考验。而师父告诉我们“主意识要强”、“心一定要正”(《转法轮》)用大法要求自己,这样就是在按师父的安排做。

作为大法弟子,如果按旧势力的安排去做,在过去就表现在到要洪法时不愿做洪法之事,学员之间不配合,在现在来说就是不愿去想正法之事,不愿去讲清真相,瞧不起正法弟子,认为他们修的低,在做常人的事,与政府作对,给常人找麻烦等等邪悟,甚至反悟,在大法中断章取义地抵触着正法。而伟大的师尊安排我们除了达到个人圆满标准外,还要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要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充分体现出正法正觉的大慈悲心,要远远超出那旧宇宙的神,达到宇宙最初最好的状态标准,真正圆融不败。师父说:“正法中我在破除旧势力在左右正法的同时,安排着你们的事情。看上去事情是很邪恶、很乱,实际上都是非常有序的。旧势力他们安排得有序,我做得也很有序。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讲,都有一个最后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在这个期间,我们大家怎么样利用好这个机会,真正体现出一个修炼人的了不起和伟大的威德,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既然旧的恶势力非要给我们清除他们的机会,那就好好利用它。历史上没有过,也算是难得。”(《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如果按旧势力的暗示诱导去做,将来也和他们的标准一样,一样是偏离法的变异,与师父正法的内涵相差无数,因为他们本身已变异了。现在他们充分利用一切可被利用的变异生命,做垂死挣扎,这些变异生命除了人间的邪恶外,还有三界内过去的神,这样的神他们充分掌握对人的绝对权威来对还有人的身体在的大法弟子进行邪恶迫害,为旧势力卖命。但是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已经修出了无尚的威德,正在师父的加持下清除这些变异。一旦顺了他们的安排,那结果就是法正人间时随着邪恶的旧势力的灭亡被销毁掉。因为旧势力在他们的一切行为、观念中充分表现出了他们偏移法后表现的不纯,是真正抵触正法的,而师父正法就是要去掉这些不纯,使宇宙归正到当初最纯净最美好的状态。

“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地维护法,因为你就是大法的一员,坚不可摧;正一切不正的,被转化与救度的只能是被邪恶蒙蔽的众生,清除的是邪恶的生命与邪恶的旧势力,从中圆满的是大法弟子与树立大法的威德。”(《大法坚不可摧》)

个人体会,抛砖引玉,不周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