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紧随师”,永做“大法的一粒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23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

得法以后,幼小的我常常坐在妈妈身边听她读法、看她炼功,但那只是出于好奇,感到有趣。我把炼功当作像做体操一样,也随她炼,把大法修炼看得是那么肤浅......

由于我年龄小、执著心少、根基也不错,我就看到了许多美妙、殊胜的景象。年少的我还以为谁都是这样,把这当成了正常现象。

一天晚上,我正在打坐,看到李老师坐在莲花上打坐的法身,从镜框里出来了,围着我转了几圈。

我经常看见法轮在转,手上的能量放射出五颜六色极强的光彩。

梦里时常和老师在一起,我感到与老师见面一点也不难。在修炼中,我逐渐懂得了法的庄严与伟大。

虽然修炼刚刚起步,但师父也考验我,可能在学校、在家里、在梦中......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我背靠着热烘烘的暖气,和妈妈正在炼静功。突然,眼前出现了几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东西,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由于自己学法少,没过好这一关,起了怕心,从此以后不敢炼功了,即使炼功也是把眼睛睁得大大的。

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家。大家告诉我:不要怕它,那是魔在干扰,怕它干什么!要想到自己是修法轮大法的,或叫师父的名字,它就会被吓跑。当时我点点头,但还是有些害怕,很长时间才放下这颗怕心。

时光如流水,我渐渐地对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促使我自己能够更认真地去学法、炼功。

记得有一天晚上,打坐四十分钟时,腿疼得很难受,直想哭。这时我看见师父坐着大莲花,从老师打手印的动作中,飞出一个鲜红的大“忍”字,我深受鼓舞,咬紧牙,终于坚持了一个小时。

师父慈悲救度每一个人,可是人们还不明真相,这样对待大法与师父!!

每当电视中说一些诬蔑、反对大法的话,我的心里感到好难受!!

为了除尽邪恶、救度世人,我每天都和妈妈一起发正念“除恶”。

每周一有空,我就和大人们走出家门向世人发放真象材料。每次回来我心里甭提多痛快了!

有时发资料不留神,也许身后就过来了人,心里也有点紧张。但想到我向世人发放真象材料,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救度世人,是做最神圣的事,就变得非常轻松了,甚至有些飘飘然了。经大人们提醒,自己才认识到这个心不纯了。

有一次,我和“小”弟子D为发真象资料闹起了“矛盾”。

师父说:“......在当今世界上,我们不能够不为其他众生负责,我们不能不为其他众生将来得法负责,我们不能不为其他众生将来得法奠定基础,因为他们很可能是你们那一体系中的生命。”(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在史前历史过程中也一直在按照正法时期弟子的伟大造就着你们的一切,所以安排中当你们达到一般圆满标准时,在世间还会有各种常人的思想与业力,目的是一边做着正法的事一边在讲清真相中为你自己的世界圆满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圆满你们自己世界的同时也就是在消去你们最后的业力,渐渐去掉人的思想,从人中真正走出来。最根本上讲你们还要在破除旧势力迫害的过程中建立起伟大的威德,回归到你们的最高位置,这就不是一般境界的圆满问题,也不是通常圆满所能达到的。看上去是你们为大法做了你们应该做的,实质上是你们在为自己全面的圆满和回归而做。如果你们不能在这段时间做好你们应该做的,那么这个圆满的阶段也只能是一个修炼过程,不能根本上作为正法弟子真正的最后圆满。大法弟子在邪恶的迫害中做得不好或放松自己,很可能会前功尽弃。”(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由于我没有真正正悟到师父的法理,对“法的认识不足”,带着一颗为“自己的世界圆满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的强大执著心,走出去发放真象资料。所以每路过一个家门口就抢着发资料。“小”弟子D因为年龄小,动作慢,始终没有机会发资料,弄得他很生气。趁我不注意时,把我给推倒了。

事后,大家针对这个出现的新情况,“以法为师”,“向内找”。“小”弟子A,发现了我自己是为了圆满自己的世界而做,这是有求而做,是常人执著心的又一种变异。而“小”弟子D,则因另一个大人拉着,怕路黑摔倒,导致“小”弟子D以为这是不让他发资料,是向着“小”弟子A,心里不平衡,产生了强烈的妒嫉心和争斗心。其实这都是阻碍“走向圆满”的强大执著,是大法修炼者必须要铲除的。大家给“小”弟子A、D严肃地指出他们的执著,并要求他们“以法为师”,严格按师父要求的去修。

话又说回来,带着这么多不好的心,尽管做了多少多少正法的事,但也是不纯的,也达不到大法要求的圆满境界的标准,所以也不可能圆满。带着这样的心,又有哪个众生敢把自己的永生托付给你,你没有众生,又何谈圆满?!

与此同时,我平时还向与我比较要好的同学讲清真象,让我的好朋友也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正法!”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学习比较紧张,有时忽略了学法、炼功,我错了!!

无论再忙,都应该挤时间学法、炼功,充份利用好师父给我们开创的环境,把自己融于法中。

因为只有大法,才能使我返本归真,真正圆满;也只有大法,才能使我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所以我要“坚修大法紧随师”,永做“大法的一粒子”!!!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2001年10月14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