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你唤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4日】

刀刻的脸庞,忧伤迷茫的双目,匆匆的脚步,一脑发财梦,焦虑不安的心伴着疲惫的身躯,要去哪里,却是一个未知数?
世人啊?怎样才能把你唤醒?

九二年的春风早已吹入世人的心田,真相就在你面前;迷蒙的尘世把你覆盖,邪党的谎言,怎么把你迷的神魂颠倒;望眼欲穿的天国亲人,眼巴巴的盼你归真,而你却把尘世当作永久的乐园,亲人的眼泪流成了河,你却说是雨露甘霖;救救你天国的众生,那个美好的世界才是你期盼的家园。

世人啊!醒醒吧?救你的真相就在你面前,神韵的音符,翩翩的舞姿,穿越时空的歌喉,善与恶的抗争,能不能引起你的共鸣;铃声里的劝善诗、动人的真相篇幅、苦口婆心的置腹推心、你能否静下心来去聆听、揣摩;历史上八千万冤魂,能不能使你清醒,大法弟子的血与泪,苦与难,都是为了你。

春华秋实,一年中你储藏了多少收获,三退吧,别做邪党的陪葬,回到你天国亲人的身边,那才是你久远的宿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