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的手机真的听话了!

台湾大法弟子 林家弘


【正见网2013年12月06日】

应该是半年前的事吧!

用了十年的手机半年前摔了之后,麦克风可能摔坏了!讲话对方都听不到!要换手机嘛因为要买的手机还没上市,只好先用太太的旧手机顶着!可我所有朋友的通讯录又都在坏掉的手机上就很麻烦,一下换手机SIM卡到坏手机上查电话,再换SIM卡到太太手机来打!

有一天洗碗时想到正见网那么多篇万物有灵的文章,不如来跟手机对话一下吧!就在心里跟手机说:“手机啊手机!这么多年来你也跟着我一起做了不少好事了!你就再振奋一下吧!为了跟有缘人通话,你就再跟我一起大战三百回合吧!”

后来我也没当回事就忘了!之后有一天中午时,以前当业务认识,后来成为朋友的一位电子公司老板打电话来,情急之下也顾不得手机已经坏了,对方根本听不到!就硬着头皮先“喂”了!等对方开始讲话时,我才惊觉“咦...!”我手机不是麦克风坏了?怎么对方听到我讲话了?原来我的手机真的听话了!

竟然摔坏的手机没送修自己就好了!

《转法轮》在讲到“杀生问题”那篇提到:“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虽然我修炼的境界目前还无法到和物质对话,但这次手机听话事件,真的再次让我体会到《转法轮》所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