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坚定地彻底铲除旧势力及其安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14日】

师父说:“目前对于旧势力来讲是彻底的铲除,无论参与的是正与负的生命。正法中正在将参与其中的邪恶生命统统淘汰,无论其层次多高。”(经文《路》)“最根本上讲你们还要在破除旧势力迫害的过程中建立起伟大的威德,回归到你们的最高位置,这就不是一般境界的圆满问题,也不是通常圆满所能达到的。”(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作为正法弟子,坚定地彻底铲除旧势力及其安排是我们的责任。

过去,我对清除旧势力一直有些顾忌,因为它们毕竟是神,人对神有敬畏。可是我这种思想本身不就是把自己当成人了吗?发正念铲除旧势力时,这种人的观念干扰我的心不坚定,也就体会不到正念的威力。相反,大脑好象被箍了一个壳,只感到层层邪恶的围困。师父说:“但不管难度有多大都要坚定地正念除恶,因为除恶的同时也是树立正法中大法弟子的伟大威德。”(经文《正念的作用》)“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 )我们是冒着天胆下来助师正法的神,本身也不是来当人的。现在我们是正法弟子,是宇宙大法造就出来的新宇宙中最正最伟大的神。在大法面前,无论多高的神都是众生。坚定地发出强大的正念,坚信一定能彻底铲除邪恶的旧势力及其安排。

我们知道发正念铲除三界内邪恶、铲除邪恶的坏人。如果我们忽略铲除旧势力,不就是在放任它们干坏事吗?而这一切迫害最根本上是它们安排的。它们是真正的迫害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

要达到破除旧势力的目的,就要在正法中更新自己的生命。学好法,大法无边,不断深刻证悟正法修炼的精深内涵,在正法中起到更伟大的作用。在我们的生命中也渗透着旧的、变异的、不正的一切。我们不纯的一面符合着旧势力。正法中,我们更新着自己的生命。“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师父评注文章《也三言两语》)

师父在法中已经讲给了我们如何破除邪恶、克敌制胜,讲给了我们正法与修炼。背诵师父经文,深刻理解法,把法溶进自己的思想中。思想中反映出来的都是法,时时有正念。学法的同时努力去掉自身的不纯,更新自己的生命。旧势力就是利用我们对法认识的不足、还有没修好的人的一面来诱使我们上当,一步步地走进它们设置的陷阱。目的是借助考验为名而毁掉正法修炼者,破坏正法。我们“静下心来用大法衡量一下”(经文《理性》),就能认清各种复杂表现的本质,识破它们的险恶用心,挖掉自己的弱点、缺点,旧势力就无法牵制我们。

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实实在在地存在于另外空间。它们不仅安排着我们,也安排着众生和宇宙的未来。《转法轮》第二讲“宿命通功能”一节中说:“在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呢。”我们发出强大、坚定的正念铲除旧势力部署在另外空间的一切安排,包括其空间场和时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也是为了要把众生从旧势力安排的桎梏中解脱出来,破除它们对历史发展的左右。由大法来安排一切,开创宇宙真正美好的未来。

以上是个人体悟,不妥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