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报纸讲真相是我的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10日】

前一段时间,想去周边小城市讲清真相,发报纸、传单,每当我想要走出去,心里就出现一种障碍,自己以前没少做大法工作,发传单、真相资料。反而认为同修也应该多发传单、资料,在交流时一提到发传单都有不同看法,有的同修对我发传单不理解,说:不应该太执著了……重要的是先从人中走出来。哪些对正法修炼更重要,我自己一时模糊不清,哪些概念更适合我的状态……也许是我对发资料太执著了,不然为什么认为同修也应该多发传单、资料……很长时间,天天在家里学法,一遍一遍看书,认为自己应该在法上提高,先从人中走出来,去掉执著心再走出人来,会做得更好……我带着这些执著心看书学法,不但没能静心学好法,而且还出现很多各方面干扰,使我难以静下来。去小城市的事也就搁浅了。

有一天,没在意突然头撞个包,意识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惊醒过来才明白,感觉自己的状态不对,师父说“别人怎样,我就怎样,却不用法来衡量对与错。”(经文《路》) “作为修炼的人,没有榜样,每个人所走的路都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各种执著心的大小不同、生命的特点不同、在常人中的工作不同、家庭环境不同等等因素,决定了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经文《路》) 我执著于多做大法工作的做事心,执著于别人怎样看、怎样做,执著‘自己修炼状态好了’再去做,从一个极端走到另外一个极端。各种执著心、不好的观念、人的想法,全都暴露出来了。天天说“以法为师”,听别人有不同看法,自己就不能以法为师,心里没把大法放在重要位置,实质上是对大法坚信不坚信的问题,也清楚地认识到学法不深的真正含义,把障碍找出来去掉它,在正法修炼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当我再读到“在史前历史过程中也一直在按照正法时期弟子的伟大造就着你们的一切……目的是一边做着正法的事一边在讲清真相中为你自己的世界圆满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圆满你们自己世界的同时也就是在消去你们最后的业力,渐渐去掉人的思想,从人中真正走出来。最根本上讲你们还要在破除旧势力迫害的过程中建立起伟大的威德,回归到你们的最高位置……”(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在法上有了更深的认识。大法弟子当前的重要使命是正法,正法的关键是讲清真相。在做的过程中“……消去你们最后的业力,渐渐去掉人的思想,从人中真正走出来。”(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关键在于过程。而没有走好,没有走正,没有走完这一过程的每一步,都不会回归到自己最高位置的。自身条件决定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最适合我做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发报纸、传单。

星期六一家三代,乘电气火车去周边小城市讲清真相,发报纸、传单。那里可救度的生命等着我们去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也了了我一份心愿。当我从家走出来,感觉左腿肌肉疼得厉害,小孙女用汉语说;发正念!一路心里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不许任何干扰,铲除邪恶破坏。虽然天气很冷,下着小雨,我们站在车站附近一个市场的通道口,开始发报纸和传单,一会儿雨停了,来来往往行人很多,真相报纸发得很快,有的人详细询问,主动索取。带去的所有报纸全部发完。我们高高兴兴返回时,我的腿也不疼了,没感觉一点儿冷。

感谢师父慈悲,给正法弟子延续来的分分秒秒,让我们有机会兑现誓约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