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飞身却安然无恙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7日】

有一次我骑电车出门,因为有事情急着赶时间,车子骑的飞快,突然之间发现一辆汽车横在了眼前,当我明白这一突变时已经来不及任何动作,意识里把车把右偏想要躲开——但后来据当事人说右边也有车子,况且凭我当时的速度也躲不开了。瞬间大脑一片空白,没有了任何意识,感觉大约过了两千年那么长久的时间才有了意识,意识到自己的背部蹭到了汽车的前盖上,头部顶到了汽车前边的挡风玻璃上,人就像一只翩飞的蝴蝶坐到了地上。感觉就像拍武打片中的特技镜头一样。

听见人们在议论出车祸了,出车祸了。有一个人过来说:“你没事儿吧?我扶你起来吧。”我还想着男女授受不亲 ,赶紧说:“没事儿,没事儿,我没事儿。”他说:“咱们到医院检查检查吧。”我说:“不用。我真的没事儿。我还有事儿急着走呢。”可是一看,我电车的车框碎了、轱辘扁了、前大梁弯了;他汽车的保险杆也撞弯了、报废了。撞得可真够狠的!他见我死活不去医院,就硬要塞给我钱,怎么着我也不要。后来听目击者说,人们都议论纷纷,说司机今天可碰到好人了!

司机家人见我既不去医院,也不要钱,感到非常过意不去,就硬推着我的电车给我修车去了。我怕人家担心,就告诉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有事的,更不会给他们找麻烦。我就自己打出租去办事了。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向内找,发现是自己的一念不正造成的:色欲之心总也去不干净,自己对自己恨铁不成钢,就想干脆出一场车祸把这个充满色欲之心和业力的假我杀死算了。现在想来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只恨自己不争气,丝毫没有想到师尊对自己的承受和付出!

自己是法轮功修炼者,经常上明慧、看小册子,对坚信大法逢凶化吉、遇难成祥的事例看到的太多了,都习以为常了,但是当真真正正的这样的奇迹发生在自己身上时,还是感到格外的震惊!车祸飞身擦到背部、碰到头部,居然安然无恙!我们单位一个同事骑电动车自己摔了一跤,头上就缝了好几针,在医院里呆了半个月;另一个同事步行被汽车碰了一下,就是轻微脑震荡,在医院里住了好几个月。自己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替自己挡了这一难、神佛是真真正正存在的!

我也是一个从小在无神论的灌输下长大、凭自己真实能力考上本二的大学毕业生,记得大学时代有一个同学说她信仰耶稣基督、不入团,我还想都这个年代了还有这么愚昧无知的信神的人,真是可笑!现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明白了神佛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中共邪党所宣传的无神论只是对国内百姓的愚弄和欺骗!毛魔头宣扬破除封建迷信,他自己却最“迷信”,1949年哪天哪时哪刻进入北京城,都是提前找阴阳先生看好的!甚至派贴身秘书进入深山问询自己的前程,所以才有了8431的谜团;包括他不入紫禁城也是终生恪守先知者的告诫!政府总是向我们宣扬国际敌对势力,可是包括习近平在内的所有领导人都把自己的子女放入“敌对势力”国家去培养,甚至邓小平的孙子就在美国出生,就是美国人!

吃转基因食品三个月以上的小白鼠,就会得肿瘤,引起癌变,印度有很多农场主因为种植转基因而破产而自杀,明知在别的国家已经造成危害的转基因,却在中国大力推广,让人防不胜防。正如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师父在《保持清醒》一文中所说的“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我们只有这一种理由可以解释中共邪党大力推广转基因的原因。

有太多太多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谁在哪个问题上相信了中共邪党,谁就会在这个问题上送掉小命!”不要再听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对天发誓退出中共党团队,心存善念,时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使您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