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旧宇宙彻底决裂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9日】

我发现自己的生命从微观往表面发展的任何一层粒子,一个细胞中的思维和物质都与旧宇宙彻底决裂了。生命在正法更新的过程中,参与的是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正信、正念和正悟,而更新的机制及成果是主佛洪大慈悲的给予及承受。

当自己从里到外,从表面(或是平面)到立体(或是纵向)融入大法时,旧宇宙的理和物质对我根本不起作用。生命本质上的纯正、宁静、祥和展现出巨大的力量和光芒(是伟大的物质),在纠正着一切旧宇宙不正的精神和物质;当溶于法中时,构成我生命的所有成分都那么自然地与旧宇宙彻底决裂,所有变异的精神和假象与真正的我无关,产生不了任何影响;但是当我动真念时,旧的邪的却清清楚楚地被我这个法粒子给瓦解了。我看到被谎言蒙蔽的常人被我正的思维所讲出的真相所憾动,迷中的常人在大法弟子正的表现面前逐渐地苏醒。伟大的法啊!

我们最正的生命正在引领着未来人一同与偏离后的旧宇宙彻底决裂,迈向一个真正的宇宙纪元。最殊胜、最伟大的大穹在主佛的慈悲中已确立,人类美好的未来已近在咫尺!

“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人类的每一天都是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来的,大法弟子在人间的表现就是留给历史的。在未来不同历史时期宇宙中如果出现破坏大法或生命有不同的表现时大法将如何正法、使一切圆融不破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当前三界内的一切也都是为大法而存在。大法在魔难中圆满了一切的时候,迫害大法的邪恶都将结束。”(《什么是功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