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路上的一些片断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0日】

我的一个好友在96年送我一本书,说是一本教人修炼的书,我被告知要认真看,要一气呵成。我用了两天时间将书全部看完了,跟他讲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修炼的书,是我一直想要找的好书,我当时认为书的作者层次特高,比释迦佛的层次还高。当时普遍认为释迦在佛界是最高层次的,是佛祖,在《转法轮》第二讲中说:释迦牟尼在晚年时讲了这样一句话,他说:“其大无外,其小无内”。什么意思呢?在如来这个层次上,大,看不到宇宙的边缘;小,看不到物质的最小微粒,所以他讲了“其大无外,其小无内。”(《转法轮》)第二讲中还说“人们问宇宙有多大,我告诉大家,这个宇宙它是有边缘的,可是在如来这样一个层次上,都把它看成是无边无际、无限的大。”这说明作者层次比释迦高多了。

我向好友说,我一定学这个功。他告诉我说这是法轮功,公园里有很多人在炼,是李洪志师父在92年传出的性命双修功法,我特别高兴,这正是我一直寻找的功法。第二天我到公园找到了法轮功修炼团体,很多人,非常正规有序,每个人都非常慈悲。我心想这正是我要找的修炼团体,在学功时我非常认真,一丝不苟的学习每一个动作,我被安排站在头一排,因为动作很认真,给后头做样板。一个月后一天辅导员给了我一张票叫我听师父讲法录音,会场很大能容一千多人,放大型投影录像。

我看到师父讲法时身穿袈裟,头发卷卷的,蓝蓝的,面目特别慈祥,我供养过很多的佛像,从没见过这么慈祥的佛,身上袈裟闪着金光很耀眼,而在我身边坐的同修,他们看到的是穿着西服留着分头的师父,我很庆幸看到师父的法身给我讲法。在以后的修炼岁月中,我很严格的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炼功一天也没间断过,不管严寒和炎夏,刮风下雨,毫无阻挡。我坚信师父就在我身旁看护着我,有时打坐时蚂蚁爬到脸上很痒,但我一动不动想这是对我的考验和魔炼,能挺过去的,果然一会儿蚂蚁就没了挺过去了。冬天抱轮手冻的很疼,我坚持加意念很热,有炉子烤,一下就不疼了。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说,“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我坚信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包括脑子想什么,师父都知道。

在修炼中只要我正念足,按照法的要求对待,信师信法,师父就会为我做主,就会出现神迹,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一切不正确的状态都可以归正,一切干扰都可以排除。

我刚来美国西雅图时由于一种对师父感恩的心,做的大法工作很多,到很多地方讲真象,洪法,做救人工作。但在2001年有了一份工作之后放松了正法的事,和常人一样了,对学法炼功放松了,注重挣钱了,法会也没参加。

一天晚上打坐炼功时,发现头上有个大蜘蛛,是黑色的有鸡蛋那么大,在我头上猛咬,我用手抓,怎么也抓不着,头上咬了20多个大包,蜘蛛最终被我打到地上了,我摸头上时,到处都是包很大,特别疼,都是在头的右部分,左边一个包都没有。我疼的根本没法入睡,用热水敷起一点作用,一会又开始疼,难以忍受。我向内找,差在哪里呢?找师父帮我找,打着坐面向壁,想着师父帮我向内找。

首先问,师父叫你到美国来干什么?
答:救人、讲真象、证实法。
问:你做的怎样?
答:不好,开始还可以,现在不及格,不象个大法弟子。
问:你错在哪里,得挖自己内心深处。
答:为了挣钱而挣钱,钱的吸引力太大了,大法弟子责任放淡了。
问:具体你错在哪了,今后怎么做,怎么改?
答:蜘蛛咬太痛了,要打死蜘蛛,放弃执著。什么是执著?放不下的心就是执著,现在我放不下的就是挣钱,钱是我放不下的执著心。找着原因了,就是去掉对钱的执著心。

找着原因了,头立马就不疼了,再一摸大包也没了,这次重锤的敲击,是师父再次慈悲呵护我走过这一关,我真正体悟到只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

听师父话去曼哈顿讲相救众生。

通过这次重锤敲击后,我认识到我的生命都是师父给的,后半生就献给师父,献给大法了。《精进要旨》中所提到的“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我肯定能做得到,什么挣钱,吃得好,穿得好,都没用。只有一个目地:返本归真,得正果,走真正修炼的路。

2004年很多大法弟子到曼哈顿讲真象,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包括曼哈顿讲真相,有能力有条件的可以来,在各方面条件不允许的那就不要来。”我想我是有条件的,没负担,无牵挂,钱是少点,但大法弟子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到曼哈顿讲真象的大法弟子20几个人挤租一个房间,每个人才几元钱。大家睡地铺,吃饭很艰苦,吃方便面,都是晚上超市快下班时买些剩烂菜,一元钱买一堆,回家摘一摘,好的留下坏的扔掉,鸡蛋5角钱买一盒,是快要过期的鸡蛋,用它们煮茶蛋,这样午间吃就不用带菜,我一个月生活费包括房租钱在内80元,每天自己规定不能超过2元。

一天坐车几个大法弟子在一起聊天,知道我是誰时很惊讶:你可是传奇人物,你说说你是怎么用80元活一个月,传传经验,我们要学。我说很简单,别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有师父呵护,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再有别忘了大陆的大法弟子有多少人有家不能归,亲人离别,流离失所,有的在监狱过着失去自由的生活,我们和他们比真是天壤之别,有什么困难能阻挡得了呢?

在曼哈顿讲真象的项目很多,发真象材料,发报纸,酷刑展,展示功法,去中领馆前发正念,参加新唐人晚会演出,制作新唐人晚会布景,我都参加过。早晨发传单,发报纸,晚上到领馆前发正念。中领馆前邪恶特严重,别的地方都不太冷,就领馆前特殊的冷,总有邪恶之风,我是晚上10点直到早6点发正念,因这个时间是一天中最难熬的时候,当时季节是过阴历年最冷的时候,一个台湾同修说真正领会到什么是寒风刺骨的滋味了。

一次晚上11时左右,有2个美国人开车路过领事馆发现我们坐在那地方一动不动发正念打坐,他们感动的说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英语,不一会儿又回来了,给了我们一人一件毛毯。这两个美国人一个劲儿的对我们竖大拇指。不管是什么恶劣的天气,我都没有间断过,大年三十和初一都没有间断过,那两天雪下得特别大都没过脚面,由于过节再加上雪太大没人来就我一个人,那也要坚持到底,连领事馆里的人看着大法弟子也不得不佩服,大法弟子就是这样坚韧不拔,意志坚强。

我发真象材料时非常认真,主动走向众生面前,就是一个念头,能多发一张就有多一个明白真象的人,这个人就能得救。有一个人一直观察我发真象材料,看我真诚热情的把真象材料送到每一个人手中时,走向前跟我说,我观察你一个小时了,我公司很需要象你这样工作的员工,到我公司来吧,给你每小时10元。我对他笑了说,我这样认真的发材料不是为了挣钱,是为了救人,业绩不是用钱能衡量的。我拒绝了,常人永远也不能明白大法弟子的心。

新唐人新年晚会演员都是大法弟子参加,我报了两项,一个是舞龙,另一个是打大鼓预备演员,要每个项目都很熟。在训练时特别是舞龙时脚很痛,每跑一步都很困难,我把它当作魔难,就是看能不能坚持,能不能克服经得起考验。最后第二天就要演出了,在这关键时刻,突然我发烧,浑身发冷哆嗦,我认识到这又是考验,象没事一样坚决顶住和魔决斗。你怕它,它就欺负你,你不怕它,它就怕你,最后终于战胜了魔,又过了一关。

第三个汇报在师父呵护下,在纽约开车出现神迹。

在一次学法会上,纽约一个学员提出,谁能开车帮帮忙,我上前问我可以吗?他说是大法弟子就可以,只要心中装着师父装着法就可以。我想我肯定行,因为我知道自己,我心中时刻装着师父装着法。

第二天一看是个大车,货车闷罐车,有点担心,但又想怕什么,我是大法弟子,没有难倒大法弟子的,再有师父的呵护,“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这么一想,我就勇敢的去开车了。

这个车的主要任务是接送在曼哈顿真象点摆的展板,做酷刑展的道具,一些材料等。难的是我的英文不会,大道上的标牌不认识,街道路线不熟,纽约的车很多,出租车很多,开车人不文明抢道,如果没有师父呵护,我一天也开不了,很多时候都是凭着感觉 ,就感觉师父一直在我身边,指挥着我,两年来没走丢过。其中有一次我开着车,不知道是什么路,迷路了,这是哪啊,不知道,也不知方向,不知离目地地越来越远还是越来越近,我脑子一片空白,急的我出了一身汗,我心里求师父,请师父帮助,弟子迷路了,请师父指点迷津。

我在高速公路上,见前方不远处有一个出口,下道后走不远就看见有一个男人在路边没事似的慢慢散步,我就不顾一切将车停在他身旁,心想可遇见救星了。停下车向他问路,这个人是中国人,还讲国语,态度还很和气,说别着急,慢慢说,告诉我怎么走,怎么走。

过后我想太奇怪了,哪来的这个人呢,附近又没人家,这个人又没有车,还是中国人,讲标准的国语,这不就是师父来指点我走出迷途的吗?

还有一次车上装了满满一大车东西很重,在拐弯处由于心急没有减速,直接转过去了,由于车上的东西太重,车速又快一点,车身明显的倾斜了,我马上认识到危险,心里急喊,师父救我,瞬间车子正过来了,没有倒,这都是神迹,只是吓的我出了一身冷汗。

在纽约开车全仗着师父的呵护,2年下来没发生任何事故,没得一张罚单,车没有一点破伤。

曼哈顿正法结束后,我又回到了西雅图。最近几年,西雅图每年都办神韵,我积极参与神韵推广,快救人,多救人。

“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这是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的。

救人的紧迫感使我在神韵推票时时间抓得特别紧,在挂门手的材料装袋时,我给自己规定一天必须装6箱,不装完6箱,不能睡觉。有时太困了,睡一小时起来又继续装,2个月共装了281箱,我认为我必须多装,因我的条件很好,屋子大,没干扰。搬运方便,有电梯,有车,不用抬。去年2012年我才装了6箱,还累得要死,因那时我的家在6楼,还没有电梯,光抬6箱材料到6楼就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在往下搬时也很费劲,现在师父给我一个好住房,往里搬材料有车,还有电梯,一点也不费劲,这都是师父安排的,所以我必须多装,谁的条件也没我的好。

在往门上挂神韵传单时,由于时间紧迫所致,每星期挂4天,每天很晚才回家,能多挂一家是一家,能多救一个人就多救一个,每天走的很累,尽量坚持,救一个人真不容易,没有善心和一定的毅力是办不到的,魔干扰我脚疼,每走一步都很疼,我想走疼,就干脆跑吧,疼的轻点。有次腿太累了,摔了一个大跟头起不来了,抬头望那户人家,心想去不去?太远了!思想斗争老半天,最后正念占上风了,这人家眼巴巴等我去救呢,我怎能因为一苦就不去救呢?师父让我快救人多救人,为什么不听师父话,一定去救,这点苦算什么!是师父一直在鼓励我战胜一切困难救人,救人,快救人。每挂一张传单都加强一点正念,一定要把神韵演出消息告诉人们,一定要让有缘人都去看神韵,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讲真象,征签救人。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作为修炼人没有实质的榜样。每个人都在修自己,每个人都得走自己的路,没有参照。只有一点,就是你如何遵照法去做。”

西雅图市中心有一个100多年历史的老农贸市场,是西雅图旅游点。全世界来的人很多,每天都是陌生面孔,流动量很大。在那里摆展板,讲真象,救世人是个非常好的平台。每星期2天我都在那里演示功法,招来广大众生,会讲英文的同修讲真象,做征签工作,同修配合的非常好。每天有许多人明白真象,签名而且特别感谢我们,每天炼功4个小时,夏天太阳很热,有时皮肤晒脱一层皮,每天都参与,这要求动作要特别标准,因为面对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众生,每一个动作都代表大法弟子,不允许有一丝影响大法形象的动作出现,面对着连续不断的手机、照相机、数不清的镜头,我们的动作必须一丝不苟,严肃对待,因为这代表大法弟子形象,就象刚得法炼功时的要求一样要认真到位,整齐一致。

在西雅图海洋节游行时,我站在花车上演示功法。我非常有感触。西雅图海洋节游行我参加很多次,刚开始时,众生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他们的眼光是不明白,怀疑,表现是麻木,不反对 但也不欢迎。逐渐的通过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努力讲真象,征签,众生一次比一次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到现在大家都特别欢迎,那些高呼,激动的场面,真是令人感动。说明大法弟子多年的努力见成果了,说明众生觉悟了,那些举手致意,双手合十,欢呼法轮大法好的人,他们得救了,这是师父的慈悲,大法弟子辛苦努力的结果。我特别感慨,经常举起双手向他们致意,为这么多人得救而激动万分。

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你们知道吗?大法弟子啊,你们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们每个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无比。起不到那么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这么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时间全球发正念,上亿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时间发正念,对于邪恶与旧势力来讲可怕不可怕?对神来讲都是非常壮观的事情。多大的力量!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

正点发正念,是师父叫弟子作的一件大事,我非常重视,没间断过,特别是晚上3点发正念时,怕错过时间,就向师父请示帮助,希望到点时师父能给个提示,我经常得到师父提示,心里想着大陆大法弟子有多少在监狱过着失去自由的生活,有多少过着有家不能归,颠沛流离的生活。如果全世界每个大法弟子都能按师父的话去做,那法正人间就到了。

心里装着师父,怀着正念,信师信法,有正念,修炼路上就无阻挡,师父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谢谢师尊,谢谢大家。

(2013年西雅图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文章)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65)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