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翅膀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7日】

我来到马来西亚念大学,一直坚持修炼。我当时不停地打电话斤国内的父母,要他们坚持修。有一段时间,我自己察觉不到,似乎已经到了强求的地步,他们痛苦的说,女儿,我们知道这法好,但是压力太大,我们修不了。

那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美的地方。我自幼生长在海边,我很喜欢大海。于是梦里到处是纯净的蔚蓝色的海岸。雪白的柔柔的沙子,象面粉,透明的浅蓝色的海水,卷着朵朵晶莹剔透的浪花,涌向沙滩。这是我从没到过的一个地方。我却在那里自由自在的飞翔。我飞到高高的山顶,面对着下面澎湃的大海,仰起头,感觉清凉的海风象丝绸般凉凉的抚过脸颊。空气是金色的,淡淡的,带着香味。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纯净,我虽然从来没去过,却感觉并不陌生。

在梦里,我有一双雪白的翅膀,和其他学员一起飞,在梦里好象很熟,其实醒来发现根本想不起来,也不认识。我飞下山,向海边飞去。我忽然想起,小时候,我们一家人,到海边玩耍的情景,乐融融的大家庭。那时我还小,妈妈尚没有皱纹,爸爸也很年青,我们在海中欢笑。我当时心想,唉,要是爸爸妈妈也能看到这么美丽的地方就好了。忽然间,“呼”一下,我的背上就背了爸爸妈妈,有点象跳降落伞那种形式,背降落伞的人还带其他人。我兴奋的回头说“爸爸妈妈,我好想念你们。”爸爸妈妈也很开心“女儿,我们也是,这里太美了,带我们转转去。”可是,我怎么飞也飞不动了,渐渐的往下沉,飞不到海上了,我尽力的挥动我的翅膀,雪白的羽毛在空气中颤抖。本来我很稳的,可是越来越不稳,有点怕了,怕要掉下去。身体渐渐的往下降。爸爸妈妈说“女儿,我看你不行了啊,还是把我们放下吧”我回头说“爸爸妈妈,对不起,实在太重了,我背不动你们啊”于是,我降到地面,把他们放下来。

我又可以飞起来了,朝那蔚蓝色宽广的大海,我回头看着站在沙滩上的父母,只有一点点,越来越小。他们微笑的,朝我挥挥手。一刹那,我竟没有一丝悲哀,离别的情绪。仿佛我不是在和他们道别,我只是暂时要放下他们,去一个更重要的地方,他们不能再往前走,他们只是在那里等我,等待着我总有一天会回来。

这样我醒来了,仿佛还闻到梦里那清香的空气。我悟到,目前在国外做的许多洪法讲清真相的事情,表面看上去好象不顾父母在国内的感受或压力。但是,为大法,是为全宇宙,就象那浩瀚的大海和苍穹,和亲情之间根本就没有取舍的问题,而是融洽的,包溶的。能放下亲情执着者,如终能入道,得正果,将来人世间的父母将是受益者。而不存在,我们这样那样做,就害了父母,伤害了父母的问题。就象在梦境中,一切那么自然,那么融洽,没有争吵,没有割舍的问题。我才知道,原来无此亲情的执着感觉是那么自在,如此的豁达,清爽。

悟到的东西很多,拿出一点和大家分享,也许同修看后也会悟到东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