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另外空间的一种认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3日】

我认为,理解好另外空间的这个问题,对于坚定对佛法的正信是有很大帮助的。师父多次在讲法中和我们谈了这个问题。如在《转法轮》中,师父说:“大家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质子,最后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层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间中存在的形式。”在《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师父又讲了“对另外一种宇宙结构的认识”。因而我悟到,另外空间还有比较复杂的构成方式。

通过学法,我渐渐的悟到了一种空间方式(我没有开天目去看到,只是突然知道了这个理)。我们知道,我们人类是处在分子和星球之间的这层空间。我们分子构成的眼睛只能看到分子构成的物体,也就是分子一层的面。我们还知道,月球围绕地球转的时候,始终是一个面,就是阳面,另外一个面在地球上是看不见的。那么,分子作为一个粒子来说,在我们这个空间是不是也只呈现一个面,而另外一个面却是我们看不到的呢?我想这是有可能的。从物理上来说,有正物质还有反物质,有正电子还有负电子。根据阴阳太极之理,一个分子也有可能分为阴阳两部份,在时间和其它因素的作用下,在我们人这个空间,它可能始终以阳面对着我们,而其他分子也是这样,那样我们看到的都是分子的阳面,但是由这些分子的阴面构成的那一面我们就看不到了,如果我们能够看到分子的阴面,就看到同时同地的另外空间了。正电子和负电子我想实际上就是一个电子呈现不同的面所展现出来的情况。电子在我们这个空间呈现阴的这一面,那么在我们来看它就是个负电子;如果呈现出阳的这一面,它就是个正电子。正物质和反物质我想也就是物质的两个面。那么同一种粒子的不同的面也就会构成不同的空间。

我看到八卦图,得到一种启示,也许八卦图就是指分子存在八个不同的面,这八个面相互交错就构成了64个空间。八卦图也许就是关于我们这个分子层次的空间构成图。到原子可能又会有另外的构成方式。所以八卦图只能是某一个范围之内的理,也就是师父说的,在银河系范围之内的理。

以上都是个人的一点学法体悟,不足之处还望指正。

添加新评论